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微笑着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你是星空下的精灵,点燃了生活,使生活多姿多彩,尽管有寒风吹过,但有你,生活总是温暖,没错,就是你——微笑。
  微笑是迎风傲的梅花,苦寒不怕;微笑是乘风破浪的水手,风雨兼程;微笑是粉身碎骨的石灰,即使烈火焚烧,也要“只留清白在人间。”
  李白在仕途不顺时,写下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诗句,苏轼在屡遭贬谪时,写下了“谁道人生无再少,休将白发唱黄鸡”的佳句,我们也要学会唱响生活中的歌谣,邓稼先,你用微笑唱大西北狂风的歌谣;袁隆平,微笑地唱着稻田里的歌谣。
  微笑着面对生活,不是对生活痛楚的麻木,而是一种心态,一种生活之旅的风度。不是一味地抱怨,悲伤,埋怨生活的坎坷,不公 专注写作 作文人,而是要用乐观豁达的心胸拥抱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就是要用豁达的胸怀对待生活的挫折,微笑着面对生活,就是要为匆匆奔波的脚步,忙碌的心灵减压;微笑着面对生活,就是要坦然面对生活,对待一切。
  微笑,是一种弧度,是最优美的弧度;微笑,是一粒种子,可以长成参天大树,微笑,是一片羽毛,温柔得不像样;微笑,是一种力量,能改变生活,改变命运,甚至改变全世界。
  既然如此,我们为什么不微笑着面对生活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次冒险
       回家
       老关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笑着面对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笑着活下去作文
    邀请微笑来做客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投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留点微笑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