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一次冒险

  我的一次冒险
  那是两年前的一天,虽然时隔很久,但那种惊险我至今难忘。当时我和闾欣,莎姐姐还有欣雨,因为没趣,都想找些游戏玩。
  “哦。”莎姐姐说,“不如我们去河那里玩吧!”
  “好呀,而且那里还可以‘飞檐走壁。’”说完,我们就朝那里飞奔而去了。
  我们来到那河边,那里有倾斜着的墙,上面是一条马路,我们就在那墙壁上跑,忽上忽下,像一只只灵活的小鹿,这就是飞檐走壁。’下面有一条又宽又长的河,但上面有些地地堆满了石头,我们也可以在那儿玩。
  我和闾欣比赛飞檐走壁,一会儿我领先,一会儿她在前,可是我们俩最后打成了平手。欣雨和莫问前程姐姐则在河上打水漂,可不论如何扔,一块石头总是只蹦一下,于是,莎姐姐和欣雨找闾欣教她们,我也在旁偷学。所以,闾欣便成了我们的老师。她不仅耐心讲解,而且仔细示范,所以我们很快学会了。最后,我们谷氨酸算举行一个打水漂比赛,可在这时在,莎姐姐突然惊慌地说:“你们快看,水好像上涨了。”我们站起来看了看,周围都是水,我们被“包围”了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这可怎么办呀?
  “姐,快想想办法。”欣雨急得要哭了。
  我沉思了片刻后,说:“你看,有些高点的石头没被水完全淹没,我们可以踩着这个过去。”
  “对呀,”莎姐姐说“我怎么没想到了。”
  话音刚落,我们就走了过去,因为欣雨急于上岸,所以我们让她先走,闾欣第二,我走第三,莎姐姐走在最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
       老关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我的快乐小猫
    我的无知与忏悔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一次等待作文
    忘不了您对我的爱作文
    我的中国梦——绽放心中梦的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
    写给2021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