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老关

  老关
  在我们村里,有个老人叫老关,尽管我们这样叫他很没礼貌,但是他也不介意。
  他是单干户,有个哥哥,可是他在外面,也不怎么管他,只留给他一栋平顶的房子。他的生活状态不好,仅靠在家种菜 专注写作 作文人,种田和帮助别人做农活才有微薄的收入,可是我们为了让他的生活状态能够好些,每次他给别人做农活的时候,我们都会给他多点报酬,可他绝不会多收。
  有一次,爸爸让我送东西给。可是我听人们说那是个恐怖的屋子我就毛骨悚然,可最终我还是进入了那间屋子。
  我刚推开门,就一阵吱吱响,我的心又紧张了。刚进去时,里面黑漆漆的,空气中还弥漫着臭味,不久空气中出现了一缕阳光,原来是阳光透过瓦片照进来的,我刚走了几步就差点拌倒在地上,地了放着一盆洗澡水,左边有一个很土的柜子里面装的是衣服,我闻了闻,好难闻的气味,有的上面还长了霉。我叫了几声,没人就,就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我刚走出去就看见厨房里有微弱的光,我好奇进去,刚进去时,什么也看不见,只看见穿一件灰不灰、蓝不蓝的破衣裳,穿着一双破的不能再破的鞋子。他正拿着小锅煮饭,我问他,你家没有电饭锅吗?他说:“没有,我家都没有装电表,怎么还会有电器。”
  我一回到家就问妈妈,老关在日常生活中不用电,那他是怎样生活的?妈妈说:“夏天的时候,他总是睡得很早,因为家里没有电,走路会很不方便。因为家里太热了,所以他每天都在外面乘凉,之后就在那里睡。”“可是他不怕被蚊子咬吗?”“当然,他在睡之前总会在门前烧一堆大火驱赶蚊子。”
  可是我并不因为这样而同情他而是讨厌他。因为他总喜欢在白天来我家看几点钟了,可来就来吧,可是他那双鞋前面有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往“师”难忘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