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往“师”难忘

  往“师”难忘
  有过这样一位老师,他曾给我的学习有过莫大的支持,有过这样一位老师,他曾让我懂得做人的道理,有过这样的一位老师,对于我做的对的事,他会给予我极大的鼓励与赞赏,他曾是我的老师,但他更是我的朋友。
  记得刚开始入学的时候,还觉得这位老师很严肃,没有什么可以值的我难忘的特点,但在慢慢接触的过程中,发现这位老师很幽默,而且教学方式与众不同,让我语文成绩一下子提高了,我对这位老师开始刮目相看了,渐渐地,我的缺点也在班级中显露出来,那时,我找同学借钱,他知道了,但确没有批评我,只是对我说,这是不好的习惯,你不该拥有,我也意识到这一点,现在,我已经没有那个习惯了,真的谢谢老师。
  可是现在,老师已经不教我了,我没有可以依赖的人了,上课有时无清打采,再也没有人提醒我要坐直了,但有的时候,只要想起他说过的话,即使我没有可以依赖的人,但我有精神的支柱,想要出人头地就需要现在努力。
  我真的很感谢那位老师,是他教会我学习的方法,是他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假如十年之后我成功了,我首先我感谢的是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66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心
       论孝
       倾听亲情的声音
       中国梦
       月考总结
       妈妈的手
       主宰自我
       月亮 人生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得到了帮助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体验“家庭小厨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