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合理利用网络作文

如今人类已经进入了信息时代和网络时代,网络已经跟我们日常生活紧密相连。如何合理利用网络,已经成为了当今社会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

网络是神奇的,是有益的。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大的方便。当你想要找资料,手边的资料却很少,而又不全,你不用埋头在图书馆里东翻西找了,你只要在电脑里输入你需要查询的资料,就可以把这项艰巨的任务交给网络,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帮你大功告成,它是不是很神奇呢?

网络在日常生活中对我们帮助也是很大的。你是否有远在异地的好朋友,你是不是很想与他联系。网络可以帮你!即使对方远在天涯,它可以使我们近在咫尺。你可以通过上网与他交谈,倾诉你的肺腑之言,仿佛你们就在面对面地聊天。不光可以听到对方的声音,还可以看到那熟悉的面容。真是太神奇了,也真是太方便了。

网络有许多优点,但是同时它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麻烦的。 比如上网时间太长,就会使我们的视力下降,瞧,我已经因为上网时间太长戴上了眼镜,这种感觉真的太难受了!另外我们要明白利用网络工具想获取什么,学习什么,什么东西不能去学习。也就是要控制上网的时间和内容,让网络真正地为我们的学习服务。 网络,使我们的生活更加方便,更加丰富多彩,也使我们的生活质量提高。

我们要合理利用网络,文明上网、绿色上网、健康上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让网络服务于我们,从而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和多姿多彩。

  • 标签: 合理利用 网络 5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4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准备大考作文
       美丽的洞庭湖作文
       你我同行中国梦作文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作文
       观《国王的演讲》有感作文
       关爱残疾人作文
       科学文明的上网作文
       青少年上网的利与弊作文
       观《不二神探》有感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