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爱残疾人作文

从他们诞生的那一刻起,生命的天平就背向他们偏移,那么承受着一般人无法忍受的痛苦在慢慢的成长,他们就是---残疾人。关爱残疾人,是人类永远的口号,是人类对正义、对良知永远的召唤。

7一直以来,残疾人在人们的眼里是一些低贱的人。人们见到残疾人,不但不帮助他们,反而对他们指指点点,拿他们取乐。你可知道你一些微不足道的动作,对他们的心灵上,尊严上有多大的伤害吗?残疾人也是人啊!要不是种种原因,他们现在能这样?

海伦。凯勒说过:“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们是必须用心灵去体会的。”的确是这样,残疾人虽然身体上出现了一点缺陷,但他们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他们的生活也有快乐。

贝多芬出生贫寒,从小随父亲学音乐,8岁开始演奏,50岁耳朵失聪了,可他有伟大的理想,克服种种困难。经过他的努力,他一生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深受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他的成就对同时代及以后欧洲音乐艺术发展都有巨大的影响。

张海迪5岁就瘫痪了。可她并没有放弃过活着,她不断进取,学习了日语、德语、英语和世界语。她还尽力帮助周围的青年,鼓励他们热爱生活,珍惜青春,努力学习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兴旺发达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不少青年在她的鼓励下考取了大学。张海迪在轮椅上唱出了生命之歌:一个人的生命的价值在于为祖国的富强,为人民的幸福而勇敢开拓,无私奉献。这种种都说明残疾人并不比我们弱。

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饱满而美丽的,残疾人也是如此。我们要关爱残疾人,理解残疾人,帮助残疾人。只有这样,人类才能更加的和谐、进步。

  • 标签: 关爱 残疾人 55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4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学文明的上网作文
       青少年上网的利与弊作文
       观《不二神探》有感作文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柿子的醴香作文
       读《哈利·波特》有感作文
       那一次等待作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作文
       风度作文800字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800字作文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与关爱同行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让”雷锋”常驻身边 让关爱滋
    关爱创造美作文
    关爱生命文明让行作文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关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