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观《不二神探》有感作文

今天去看了《不二神探》,说实在的我是看到那个强大的演员阵容才去的。不管是主演还是客串都是强大的明星阵容,我想应该会十分精彩,可惜我有点希望。我觉得《不二神探》知识一部动作喜剧,娱乐至上。

李连杰遇上20 年前的“老对手”不得不说,李连杰真的很能打,见招拆招,一身正气,完全感觉不出他的身手与20年前有差别。一场和邹兆龙在狭小楼梯里的打戏,让人仿佛回到了《中南海保镖》的剧情里。20年过去,李连杰和这位“老对手”配合依旧默契,邹兆龙的“狠”和李连杰的“正”也依旧令人印象深刻。除了遇上“老对手”,李连杰还遇上了师弟吴京和第一代“陈真”梁小龙,这两场打戏同样精彩。有意思的是,导演在打戏中加入了文章的搞笑,喜剧效果就不言而喻了。作为男主角,文章此次算是为电影献身了,不仅拉来了老婆马伊琍为自己助阵,还身穿苏格兰小短裙亮相,微风吹过,白色内裤若隐若现,配合在电影里“二”的性格,喜剧效果十足。近年来,文章一直走的是喜剧路线。也许是轻车熟路,此次他对人物的拿捏很到位,不仅没有突兀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小男人的亲切感。

女演员中,陈妍希的表现比刘诗诗更加可圈可点,和文章的拌嘴不仅搞笑,还颠覆了观众这些年对她的“淑女”印象,相信此后她的戏路会更宽。

向上世纪80 年代的喜剧致敬 《不二神探》基本上是上世纪80年代的故事。在观影中,观众不时会有观看老港片的感觉。《不二神探》中的笑料、台词与上世纪80年代的港式动作喜剧如出一辙,让人不自觉地想起了当年港式喜剧创造的一个个辉煌。虽然有人批评《不二神探》没有内涵,可惜了这么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44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的阳光沐浴我成长作文
       柿子的醴香作文
       读《哈利·波特》有感作文
       那一次等待作文
       学习中的苦与乐作文
       风度作文800字作文
       常回家看看作文800字作文
       《常回家看看入法》知后感作文
       绿色上网作文
       健康上网作文
     
     作文
     努力就是成功
     触动
     我的无知与忏悔
     其实我也很孤独
     生活因你而懂得珍惜
     在细节上下工夫
     主宰自我
     微笑面对生活
     微笑着面对生活
    观《国王的演讲》有感作文
    观《2012》有感作文
    观《下辈子还做母子》有感作
    读《不知道的世界》有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