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热爱生命作文

世界上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想告诉大家:安全事故的发生带给我们的是伤痛,带给家长的是担忧,带给学校老师的是一份责任。因此,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热爱生命。

今天,老师让我们观看安全教育片,看着看着,我流泪了。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电视里那一次次血淋淋的车祸,,那一幕幕流血的教训,使我惊呆了。

一桩桩悲惨的交通事故,一个个惨不忍睹的画面,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受伤、致残、死亡的数目,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叫声,一幕幕,一段段……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你看,在片中,一位司机开着一辆大客车,车上坐着几十个要回家过年的乘客。可司机疲劳驾驶,违法超载,超速行驶,结果悲剧发生了。那时天刚蒙蒙亮,卡车快要到达目的地,瞌睡虫爬上司机的眼角。在一个大转弯处,疲劳过度的司机刹不住车,结果车子翻倒在几十米深的山沟里。就是因为这一撞,导致55人死亡,30多人受伤;就是因为这一撞,使55个家庭破碎了。那一声声哭声,使同学们的眼圈红了,我也不禁流下了眼泪。一场车祸仅仅几秒,但留下的却是终生后悔。一场车祸常常只因一个小小的忽视引起,一个小小的忽视换来的将是一场生离死别。人的生命永远只有一次,失去了,你就将不再拥有!让我们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再让交通事故夺取一条条无辜美丽的生命,让血一次次沾染美丽的世界。遵守交通规则,人人有责!无论你是开车还是坐车,请都深深铭记:你的生命不单单只属于你自己一个人,你的生命更深深地牵连着你的家人!

看着电视画面中一幕幕的惨祸惨景,使我想起去年暑假,妹妹被车撞倒的那一幕。

那是假日的下午。阳光灿烂,微风徐徐吹过。马路上没有一辆车,静得可怕。远处传来了卖糖葫芦的声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92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王子》感想作文
       动物园三步曲——游长沙生态动物…
       不可或缺的自信作文
       成功者与失败者作文
       喜 悦作文
       祖国,我为你骄傲作文
       笑着活下去作文
       小习惯大未来作文
       那些年,我们的期末复习季作文
       秋 游 记作文
     
     不只是风景作文
     生活中的小感动作文
     该不该“多管闲事”作文
     安全伴我在校园作文
     雷锋精神记心中作文
     写给2021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我心中国作文
     我们的梦想作文
     三月春风迎雷锋作文
     热爱生命作文
    让生命扎根于磨难作文
    生命中的痕迹作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优秀作文:生命,永恒的旋律
    生命的翅膀与触手可及的快乐
    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作文
    一点一滴看生命作文
    生命中的等待作文
    生命的痕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