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当我再次看到它,我被震惊了,呆坐在那里,记忆如滔滔江水奔流而来,只因为那淡淡的——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题记 一次偶然,我翻到了一个旧笔记本,上面印有一老式的照相机,镜头下便是那句黑底的“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还记得小学时,我总是做独行者。每天在家乡的道路上快步疾走着,看那些熟悉的事物跑到身后,独自望着飘飞的金黄的枯叶制的蝴蝶;每天快乐地在乡间小路上走着,思考着今天又学到了什么。此时的我沉湎于对学的认真态度,竟搞忘了一些异常重要的事。当我的同学超过我时,我想着我比他认真,这就足够了!对于那些同学,似乎我就是一十足的过客。现在想来颇有闭门造车的意味!这时当我发现那句话时,我被那超然意境感动了,于是留下了它,虽然当时我毫无同感。

渐渐地,春去秋来,时间流驶,小学六年便这般过去,我还是我,一点没变。初中,远离了那熟悉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依然独行但充满快乐与期待踏进初中,但此地使我不得不改变。

这一切都因为那忽然到来的班长之名。于是,和老师同学沟通成了家常便饭。多数时候,我不可能再独行。这时的我,已经开始注重学习效果;这时的我,已愿意与人交流,但并不在意同学间的关系,我觉得,所有的都可以是好朋友;这时的我仍只觉得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只是意境美到极致的佳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5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给世界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信仰的力量作文
       岁月变迁,痕迹为证作文
       开始懂了作文
       龙的传奇作文
       不要虚度时光作文
       给人生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痕作文
       沙漠玫瑰悄悄开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花样别去,我依惜在作文
     人惟患无志作文
     靠站的公交车作文
     天空知道你曾经高飞作文
     雄鹰作文
     一球,一世界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荒芜
     圆中国梦,从我做起作文
    不能没有你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如果没有你作文900字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生命并没有结束作文
    梦想没有终点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