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

蜗牛爬过绿叶,留下前行的痕迹;落叶在风中飘落,留下轻舞的痕迹;夕阳落下,留下一片火红的痕迹。我走过十六年,走在青春的路上,留下了属于我的人生痕迹。

小时候

小时候的自己是执着而又天真的,有着一股傻傻的倔劲儿。那时候,同龄的孩子都已经学会骑自行车了,唯独自己不会。看着他们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来回穿梭,变暗下决心定要学会这玩意儿!翻出自家的自行车,一个人在那条偏僻的马路上摸索着。坐在自行车上,身体却在发抖,晃晃悠悠。眼看着已经骑出一段距离了,自行车却开始左右摇摆……“啊!”随着一声尖叫,人和自行车应声倒下。车轮斜在地上却依旧不停地转着,膝盖早已血肉模糊。那钻心的痛和强忍的泪水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没有多想什么,支撑着站起,拍拍身上的尘土,从头再来……

夕阳温暖的余晖打在肩头,我却无暇顾及,一次又一次地跌倒,然后又爬起……在那之后的许多个黄昏,伤疤一次又一次地摔得血肉模糊……终于,几十个日子的消磨换来黄昏中的一阵清风,伤疤依然很痛却不敌我内心的欢喜,迎着风,展露笑容。

也许,那道伤疤永远也不会消失了。裸露在膝盖上,它并不丑陋,在我的心中,它就是年幼的我留下的关于执着的痕迹。轻风拂过,那些黄昏依旧美丽……

成长时

抱着厚厚的书从校园广场经过,心中又添一丝紧张——那红色的立牌上分明写着:“距中考还有六十天。”脚下的步子不由得加快。连续几次的失意,让自己从浮躁中清醒。曾经的辉煌已不再,这一条孤独的道路注定艰辛。

每天清晨,我都会在窗前大声地朗读着英语单词,旁人的眼光我无暇顾及。一下课,便会拉着老师问许多的问题。夏天温暖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教室里一片寂静,偶尔会有几个同学发出呓语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人性的枷锁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倒塌”的心墙 -----话说父女情
     邀请“你”来做客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人性的枷锁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品质作文
    2012浙江高考满分作文:坐在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人生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我的陋习作文
    一点一滴看我的“罪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