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火,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虽然我们现在的生活中已经没有太多地方要用到火了,不过,我们身边还是有很多的电器会引发火灾的,所以,我们要远离火灾,珍爱生命,而火灾的危害,我可是有多经历的。

在今年的农历正月初九的晚上,人们都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氛围中,我和妈妈早早地睡觉了。凌晨四点多钟,我突然被妈妈急促的叫喊声惊醒了:“快起来,快起来,家里着火了!”我立刻从床上跳了下来,疾步走到卧室门前,打开了门,便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客厅里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整个客厅已经成了一片火海。

我立即意识到家里发生了火灾,妈妈和我立刻关上了卧室的门,并迅速把卧室的窗子打开,快速爬上了不足一平方米的窗台,大声呼救:“救命呀,救命呀,着火了……”听到呼救声后邻居们立即赶到我家门口,他们迅速拨打了119求救电话。过了不到五分钟,就听见了急促的警报声,随之呼啸而来的是一辆消防车。此时,屋里的浓烟让人无法呼吸,看见消防车的到来,我感觉到了生的希望。几名身穿橙色衣服的消防队员从消防车上跳下,他们飞一般的爬上车顶,用高压水枪的水管对准我家客厅的窗户,然后只看见一股强大的水注喷进了我家的客厅,几分钟后,浓烟消失了,红色怪魔那长长带血的舌头被吐噬了,大火渐渐熄灭了。这时,妈妈把钥匙从楼上抛了下去,大家把门打开后,几名消防战士立刻冲了上来,可我家客厅还有一道防道门,怎么也打不开,消防战士果断地拿出了扩张钳,把门撬开了,我和妈妈得救了……

在邻居家借宿到天亮后,我回到家中,室内到处一片狼籍。所有的玻璃全碎了,沙发被烧得只剩下几根木头,地板被烧坏了,门也烧焦了。原来雪白的墙壁被浓烟熏得比煤炭还黑,稍不注意,满脸满身都是黑色。不光是这些,就连灯、柜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8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最好的投资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父 亲作文
       留点彩虹给自己作文
       留守之痛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邀请挫折来做客作文
     
     “倒塌”的心墙 -----话说父女情
     邀请“你”来做客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我的人生痕迹作文
     留点童真给自己作文
     落叶无痕作文
     人性的枷锁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远离火灾,珍爱生命作文
     品质作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