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随着社会不定程度的环境破坏力度,已经使地球伤痕累累,我们也应该意识到环境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所以保护环境,刻不容缓。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节约一滴水、一度电,少用一张纸、一个塑料袋,少砍一棵树等等,这些都是节约资源的行为。人人低碳生活,不是返璞而旧,而是要人人返璞创新,也是尊重自然,使人类与自然共生共荣。环保作文:随着现代科技日新月异,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享受着新科带来的种种欢乐。蓦然回首,身后已是无穷无尽的环境污染。小河不再清澈,天空也不再蔚蓝。环保,已是迫在眉睫。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爱护我们的家园是每一个人共同的责任。也许你会说,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不能左右化工企业的污染排放,也没能力去阻止那些尾气排放超标的汽车上路……对于环保,我真的无能为力。其实,当你真正的认识环保的重要性,你会发现环保就在身边,我们可以通过身边一些小事做起,将我们的环保热情汇集,同样会产生无穷的力量。

  下面是一个鱼和大海的的故事,有一天,大海退潮了,沙滩上躺满了“搁浅”的鱼,眼看就要干死了。这时有一个小男孩在岸边,把鱼一条条捡起来,然后扔回大海。一个成年人走过来,不屑的说:“沙滩上有这么多鱼,就凭你,能救几条,有谁在乎呢?”小男孩捧着鱼,坚定地说:“这条在乎!”……环保,刻不容缓,需要我们从点点滴滴做起!个人的环保行动就似一盏灯,一盏灯亮了,给我们带来了些许光明,如果大家都点亮手中的那盏灯,世界将一片光明。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时时提醒自己,注意环保:听音乐把音响和电视声音开小一点,减少噪音;洗衣服使用无磷洗衣粉,减少污染。交通出行方面少开私家车,选择公共交通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26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做一名脚踏实地的打磨匠作文
       心里装着善良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习惯了作文
       从习惯看人格作文
       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作文
     
     一点一滴看瓷中茶色作文
     邀请“圆蛋”来做客作文
     宽容是生命的火焰作文
     低碳环保,从身边做起作文
     一点一滴看友谊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人 生 是 自 助 餐作文
     天性杀手:从狮虎争霸到世界末日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留点眼泪给自己作文
    让生活更低碳作文
    低碳生活伴我行作文
    低碳妙招作文
    我们身边的“低碳”作文
    关于环保的作文800字
    关于低碳环保的作文800字
    环保主义者的尴尬作文
    低碳生活倡议书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