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梦想,也就是目标。有了梦想,才有动力,每个人的梦想不同,需要付出的也不同。也许你付出了,但上帝却未给予你收获,但只要有梦想,只要敢于去梦想,你就成功了一半。
梦想,就像火车头,带领着你向成功进发。路上的坎坷不平,只有你控制它,把握它,你才有可能安余的留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在寻梦的路上,我们应该不断挑战自我,让自己成为一个能够经历风吹雨打的人,变得坚强,使自己不再因为小事而磕磕绊绊。在寻梦的路上难免会有跌倒,但跌倒了,还必须爬起来,继续上路,伟大的科学家爱迪生,把他一生的精力都献给了他的事业。在他童年时期,他就梦想自己能当一个科学家。他在几岁时就开始搞发明、做实验。就是因为做实验,他付出了代价,他把别人的车厢给烧着了,他的一只耳朵也被车厢的主人给打聋了,但他却没有放弃,他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梦想,最终走向了成功、实现了他伟大的梦想。确实,爱迪生跌倒了无数次,但他又爬起来了,走向了成功。我们有了梦想,还需一颗时刻都追逐着梦想的沸腾的心。
梦想是走向成功的动力,我现在想想,幼时的梦想越走越远,风霜的磨砺和肩上的重担时时让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也许你也有这样的感受,有一个《三只钟》的故事总是给我不一样的启迪:一只新组装的小钟放在了两只旧钟的中间,两只旧钟"滴答""滴答"一分一秒地走着。其中一只旧钟对小钟说:"来吧,该你工作了。可是我有点担心,你走完三千一百五十三万六千次以后,恐怕吃不消。""天哪!三千一百五十三万六千次。"小钟吃惊不已,"要我做这么大的事?办不到,办不到!"另一只旧钟说:"别听他胡说八道。不用害怕,你只要每秒"滴答"地摆一下就行了。""这么简单,不会吧!"小钟将信将疑:&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201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我的女朋友们作文
       背 影作文
       雷锋情作文
       起点和终点作文
       留点信心给自己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梦色湖畔作文
       像蚂蚁一样作文
       踏着雷锋的足迹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逝去的墙和那濒死的墙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邀请时光来做客作文
    让梦想飞作文
    邀请历史来做客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
    邀请雅致来做客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梦想作文
    不可或缺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