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心上长草,心上开花。——题记
   如今,阳光下的少年的确很帅,一米八几的个头,眉眼和脸部轮廓里带点酷酷的味道,而小时候比她只大两岁的少年却是她的保护神。
   少年容不得她受委屈,有次她被同学欺负,只有十岁的少年像头凶猛的小豹子一样把她护在身后,那拼命的架势,竟把那几个膀圆臂粗的男生吓跑了。还有一次,放学路上,她因为吃坏了肚子,蹲在地上走不动。少年想都没想就背着她回家。少年好不容易背她走了几步,却一个踉跄趴在了地上,少年的嘴唇磕出了血,她吓得直哭,肚子却不疼了。
   从此她便认定少年是最宠她的人,于是她经常会用有点儿撒娇又有点霸道的口气命令少年给她系鞋带,命令少年把自己的糖让给她吃。却没想到,少年对她的宠爱,似乎在那个夏日里便戛然而止。
   那天,少年带她去见他的朋友,她问是男是女,少年笑而不答。可她却看见一袭白色的连衣裙,飘在午后的斜阳里。她不否认,这个姐姐很美,美得刺痛了她的眼。她转身离去,瞥见了少年惊愕责备的目光,再转身时,却见少年和女孩有说有笑地离去。她感到,少年也许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宠爱她了,她很自私,不想和别人分享少年的爱,于是她觉得十分的憋屈和不满,再见少年时,她的眼中充满了恨意,却不说一句话,她在心中暗暗发誓,从此不再理会少年。
   那个夏天,少年毕业了,他将要离开她去远方读书。她却忍不住去送少年,少年用手摸摸她的头说:“小丫头,我走了,以后不可以再任性了哟,要听妈妈的话。”她抬起头倔强地望着她:“你走吧,越远越好。”少年笑着摇头,上了车,却不知她在他转身的那一刻泪流满面。
   其实,她多想说她舍不得少年,可是她不能,她以为,少年对她的爱已经越来越远,而她心中对少年的怨恨犹如春日的蔓草,也越长越深。
   两年后,她收到了来自少年那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纵使她埋怨他,对他不满,却还是追随他的脚步,去了他所在的那座城市。开学时,她一个人去学校。经历漫长的路途,疲惫的她拖着行李走出站口。她看到了少年,阳光下的少年,一米八几的个头,很耀眼。她一咬嘴唇,转过脸朝另一个方向走去,少年追了上去,抢下她的行李:“你先到学校去,行李我会给你送来。”行李很重,少年的身影明显有些踉跄,她的心一酸,她再也找不到理由去埋怨少年了。
   她追上去:“哥,我帮你吧”少年一愣,这是她这几年来第一次叫他哥。没错少年是她的哥哥,是她最爱的哥哥。
   这一刻,阳光明媚,青春的路上开满了鲜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9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留在心中的愧疚作文
       怀念那个夏天作文
       描写月圆的作文
       定位人生作文
       快乐生活第一次作文8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父爱作文600字
       关于自知的作文800字
       关于微笑的作文800字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如果再给你一个高考作文
     宽容是一首诗作文
     逝去的墙和那濒死的墙作文
     天性之美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
     爱在心中,默默奉献作文
     青春路上作文800字
     从问号到感叹号作文
    青春作文
    用青春践行中国梦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作文
    梦在远方,青春在起航作文
    青春装进我心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青春无限美作文
    青春的颜色作文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