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给大自然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清晨分享涌动的朝阳,收获快乐,黄昏分享美丽的晚霞,收获幸福。

歌悠悠,情悠悠,意也悠悠。你——我最亲爱的朋友,你一声亲切的问候,一次真诚的握手,似春风吹开了我的心花,如一股清泉流入我的心,你打开了我心灵的小窗,我便踏上了友情的绿洲。

廊内的春风轻轻拂过,窗外的绿色流光溢彩,我的视线不由得被你迷人的风采吸引,走进你我的心顿时轻舞飞扬,听“沙沙沙”什么声音?噢,原来是年轻的音乐老师——大自然正给我们演奏春天的赞歌——春雨呢。细细的雨声是牵动我们心灵的细弦,这首动听悦耳的歌曲引起了观众的一阵好评使用了韩愈的“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杜甫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如声。”这些千古流传的名句,大自然无疑用春雨给毫无生机的春天添上了绿色的一笔。

“明月别枝惊雀,清风半夜鸣蝉。”“唧唧唧”的蝉声是心灵的伴奏曲……“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辛弃疾诗人用一颗善于聆听的心倾听了属于大自然的蝉鸣与蛙声,每个人都可以去倾听大自然的心声,感受大自然,其乐无穷,何乐而不为?去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吧,他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的朋友,我们的母亲;用心去倾听吧,别再把大自然的善意误解,用心去感受你将会有异样的收获。看!你说你不喜欢单词,于是蔚蓝的天空深邃而又不乏可爱,缥缈洁白的云儿,不时地缓慢在其间,葱绿的草原辽阔而又生机勃勃,肥美健壮的牛羊流连于这片绿意、盎然之中。我说这些都是你别出心裁的精心构思,很快我们又迎来了金色的秋天,这次大自然又为我们弹奏了一首歌,风吹过,一片片五彩的落叶纷纷回到了大地的怀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128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请管住你的嘴作文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作…
       亲 情 永 不 下 岗作文
       守鸡待蛋作文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戒缚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一点一滴看快乐作文
     
     不可或缺的爱作文
     细 节 的 魅 力作文
     最难得的是珍惜作文
     给大自然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请管住你的嘴作文
     成功的人生,靠的不是“哈佛”作
     亲 情 永 不 下 岗作文
     守鸡待蛋作文
     寻找人生的支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习惯,成自然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自然之道作文
    感悟大自然作文800字
    自然•心灵
    自然的绝唱作文
    诵读经典——大自然作文
    自然课
    感受大自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