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失败总是让人垂头丧气,成功当然让人欢呼雀跃。能从失败中学习成功,这不是大白天说梦话吗?我告诉你,这不是白天说梦话,当我在失败中准备自暴自弃的时候,那句“不经历彩虹怎么能见彩虹”的歌声,唤醒了我让我重新回到成功的起点。
   妈妈经常说我是个半途而废的人,做什么事情总是三分钟热度,坚持不了多少时间。我曾经学过“迪士尼英语”,刚学了一半就不想学了。因为我觉得学英语实在太没意思,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英语了。”妈妈看了看我,点点头说:“好吧,你不喜欢就不学了!你去学金笔作文吧,你的作文水平太差了!”
   尽管有太多的不愿意,我还是被妈妈给硬拉了过来。临进教室前,妈妈对我说:“程皓,先进去听听,如果好的话,咱就在这儿学!英语可以初中学,作文必须在小学把基础打好!”
   于是,我漫不经心的走进教室。里面精彩的课堂立刻把我给吸引住了,我觉得听得还差不多,就对妈妈说出了我的想法。妈妈说:“难得能有让你感兴趣的课堂,你就在这儿学习吧!
   于是,我开始学习作文,一直把五级给学完了,这时我的作文提高了很多。尽管在期中考试的时候,30分的作文我只得到了20分,我知道,那是我粗心的缘故。但是写作文毕竟不如玩轻松,在五级结束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不想学金笔作文了。”
   “啊!”我听得出妈妈很惊讶,也很失望。我知道,通常这种声音之后,等待我的就是那逃也逃不脱的耳光。于是,我慢慢的闭上眼睛……
   谁知道,这次妈妈没有打我,而是给我上了一堂课。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世宇啊!你学习东西为什么要半途而废呢?曾经你学过迪士尼英语,光书钱就1000多啊!你说金笔作文是你最喜欢的课堂,现在又不学了!你告诉我,你到底喜欢学什么?”
   我低下头一声也不吭,妈妈好像在审问我这个不可救药的大罪犯一样:“世宇啊!学生么东西都不能半途而废,都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作文老师说了,五级是一个基础,只是把你的字数提上去,详略和遇到什么作文都会写,还需要继续学习六级、七级、八级。那样你才能养成爱写作文的好习惯,才能够举一反三!”
   听着妈妈的话,我自愧不如。是的,像我这样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坚持下去,怎么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怎么能有良好的结果。我的作文水平虽然有了进步,就应该继续努力学习……
   在妈妈教训完我之后,我站起来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如今,只要老师布置作文,我基本上都能提笔就写。我相信,坚持,努力,进步、成功就在我们眼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9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疯狂的课堂作文
       军训的酸甜苦辣作文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面对嘲笑作文
       享受挫折就是享受美丽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特别的一天作文800字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600字
       感激的微笑作文
     
     写给云上的你作文
     我小小的中国梦作文
     那一刻的他作文
     心中的风景作文
     成长中的记忆作文
     理性作文
     感性与理性作文
     我的小偷梦作文
     从失败中学习成功作文
     从争吵中学习团结作文
    失败的聚会作文
    失败告诉我作文
    失败,只因考验未够作文
    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胜利的失败者
    失败也是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