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朦朦雨中我心飞扬作文1000字

凝视着窗外,雨淅淅沥沥地飘着,似牛毛,如花针,密密地斜织着,在空中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芳华,直至“滴答”落地,那样的激情,也唤醒了我心中军人的梦想……
   步入羽毛球馆,雨丝毫没有小的意思,越来越大了,如成千上万的银蛇,从空中断断续续地倾斜下来。咝溜溜的西南风漫卷尘埃,吹起了雨中泥土的芬芳,也吹动了路旁银杏树的叶子,“哗哗”、“哗哗”地响,雨中雨后,莫不如此。
   不管天空多么阴霾,同学们的心总是热乎着的。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穿着颜色分明的军装,腰系一条油光呈亮的武装带,满脸自豪,强有力地挥动着手臂,进入了训练场地。
   教官仍是那张严肃的面孔,他轻轻笃动着鼻翼,脸上的肌肉仿佛被弹簧拉得紧紧的。那双明亮的眸子,目光敏锐而又犀利,恬静而又激荡,似一排红外线扫描系统,从我们每个人的身体上一一排查过去,见没有一个开小差的,才抖动脑袋,肩膀自然下垂,身子迅疾一转,以右腿为支撑点,向前跨出两步,指着我们大喊道:“看看你们的样子!一个个什么样!迅速整理军容,10秒钟,开始!”
   我们立即手忙脚乱起来,众人迅速散开。“前后间距五十公分,左右间距二十公分,快!”教官嘴角抽动,弯腰俯下身,以手做扩音器,大喊道。我连忙踩着小碎步,双脚如雨点般砸落到地上,收缩好距离,双手又一瞬间抬起,捏着自己的帽檐,将原先歪不拉几,活像打了败仗似的帽子摆正,随后交叉放在胸前,慢慢地向下抹,将那些难看的褶皱抹平。最后将武装带重又系好。脑中思维不敢怠慢,立即使双腿绷紧,紧接其后拇指贴近食指第二节,中指贴近裤缝,抬头,挺胸,收腹,我以一名军人的姿态正式面向教官那冷峻的目光!
   不一会儿,所有人全部整理好军容,重新焕发出生命的蓬勃,活跃与强盛!
   接下来,我们开始练习原地踏步与摆手。教官手豪气冲天地一挥,嘴夸张地咧开,使出全身气力,大喊一声:“原地踏步——走!”
   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摆开手,踏着步伐,个个眉眼机警,目视前方,双手极富节奏地挥动着,带起了一阵阵凉爽惬意的风,六十二双手,六十二个心,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来吧,军训!”
   过了会儿,教官迟迟没有停下的意思,我们只好维持着摆臂的动作,大气都不敢出,更别提放下手休息,任凭教官那与我们脸的大小相差无几的手在我们的身上敲敲打打,纠正着我们的姿势。
   保持这个姿势大约5分钟吧,我有些力不从心了。上扬的手臂下面仿佛吊了一块沉重无比的砖头,总是想要往下坠。我咬着牙,默默地坚持着,外表还是那么得平静,严肃,可在那华丽的军装下,我的骨头都快散架了!我的经脉似乎根根断裂,在我的体内晃晃悠悠,摇摇欲坠。我的嗓子开始变哑,咽喉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巨手狠狠扼住,令我难以呼吸,使我的肺都快闷得炸掉了!我的身体开始颤抖,肌肉开始松弛,手臂因超负荷而有些麻痹。整个人只觉得头晕眼花,身体渐渐失去重心……
   这时,教官才拖着沉重的嗓音大喊一声:“不错,坐下休息!”
   大家不约而同的深舒一口气,“呜———”许多人一下子栽倒在地面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我的脚底一漂移,整个人仿佛被洪水冲垮的大堤,一屁股躺在了地上,望着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72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钢铁的意志作文
       不断追求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合力吹气球作文
       神厨老妈作文
       遐想一座山作文
       花儿也有春天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风景优美的湖滨公园作文
     
     坚定不移作文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作文
     无法告别作文
     建一道墙,何不开一扇窗作文
     用信仰换取光亮作文
     别背上时间的债作文
     品性源自失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作文
     风之痕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爱在风雨中作文
    风雨中的树作文
    雨中,那美丽的一幕作文
    风雨中的美丽作文
    风雨中的身影作文800字
    风雨中作文
    暴风雨中奔跑的马作文
    恋雨中的思绪
    雨中心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