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夜的来临让这个炽热无比的大地有了一丝凉意,但我的心里一团糟。我总觉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在屋里踱来踱去。我极力想寻找缓解压力的方法。突然,我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急忙奔出房间,跑到客厅将睡椅拿出来,放在门口,打算让夜带走我的烦恼。


那天是正月十五,月亮如玉盘般皎洁无瑕,银白色的似霜的月光倾泄下来。在这如诗如画的境界里,母亲拿着蚊香在我旁边坐下,说:“夏天蚊子多,不点些蚊香,指不定你又被咬了几个大包,到时侯可别向来跟我诉苦啊!”说完,母亲便点燃蚊香,悄悄的地放在我的身旁。见我不说话,母亲便问:“怎么啦?怎么不说话啦?”我摇摇头说:“没事。” 过了一会,我烦躁的皱起了眉,母亲见了,便问:“怎么啦?”我不知道母亲会问我,我有点惊慌失措的说:“太热了,受不了!”母亲听了,笑笑说:“我帮你拿扇子去。”我看着母亲起身,径直走到屋内。看着母亲的背影,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不一会,母亲出来并拿了一把扇子在我旁边坐下,开始为我扇风。母亲扇的风并没有使我紧皱的眉头疏松下来,母亲便说:“你一定有什么心事,跟我说说。”我顿了顿,说:“我和秀吵架了。她今天一天什么都没跟我说。我好难过。而且,不是我要跟她吵,是她自己无理取闹。”说着嘟起了嘴。母亲听了,说:“你说是她无理取闹,那你呢?要想想,她为什么要跟你吵,是她的错还是你的错。”听了母亲的话我。顿时,我的脸红得跟煮熟的龙虾一般,一下烧到了耳根。于是我支支吾吾地说:“她不小心弄坏了我的钢笔,她跟我道过歉,但我……”母亲笑笑说:“那就是你不对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5/19058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储物袋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征文:感性/理性作文
       征文:我心中的风景作文
       暖流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一个坏孩子,一个好孩子作文
       老人与海读后感 刘赞铭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慈爱的手
     
     春暖四月天作文
     一只听海风的猫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有梦就会赢作文
     我,一个东乡人作文
     永恒的中国梦作文
     征文:成长的记忆作文
     征文:心中的风景作文
     母爱,是夏夜的那一缕风作文
     蓝色的中国梦作文
    爱,在人间 重大附小 六2作文
    那站立,是生命特有的姿态作
    父亲的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无形之爱,在衢州“娜妮”身
    爱,让生活精彩作文
    伟大的母爱作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作文
    母爱无言作文
    有你的爱,才会美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