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双手作文

人生,就像坐在舟中漂流,我们不断地前行,一路欣赏着不断变换的风景,但接受并不意味着忘记。我最不能忘记的是爷爷的手。“叮,叮,叮!”下课铃拉响了,随着铃声的奏响,我们欢呼声渐渐将它掩盖,心里是说不的兴奋与激动,因为连续六天的奋战终于在今天结束了,同时,也结束了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
   “喂,余学佳,快点儿,你爷爷来了!”“好的,好的,马上就来!”只见我飞快地背着书包来到讲台,拉着爷爷的手快速向寝室走去,在走的过程中我看了看周围,一脸疑惑地问他:“今天只有你吗?”“怎么?我一个不够!”听见爷爷的回答,我立马停下了脚步,十分迷惑地盯着他说:“今天这么多东西,怎么拿的动?以前妈妈她不是也来的吗?可是……”“放心吧,没事!有我呢!我这双手可很能提的。”说完,爷爷他信心满满地拉着我的手向寝室走去。
   一到寝室,爷爷便叫我收拾小东西,自己爬上了那不便爬行的双人床上铺,我说:“爷爷,我来吧!”他看了看床上的棉被说:“你就在下面收拾,这些有点重。”我看看床,确实有点重,不光有厚重的棉被,还有一床大毛毯,两床铺的棉睡,爷爷老了,行动不是很灵便,这样收拾,要这里折折,那里理理,我本来要收拾的,他不肯,只好让他收拾,我看见他那双大手上布满了因年轻时努力奋斗留下的老茧,一道道因岁月流逝留下的皱纹,以及那一个个圆圆的小斑点,他这边折折,那边理理,把两床棉睡折成了三层的方块,他把那折好的棉被及厚厚的棉睡装进大大的编织带里,显出努力的样子,因为一个人装很费力,所以我便提出要帮他,但他却拒绝了,一个人把高高的一角使劲塞入带的一角,把另一边用身体压着小心翼翼地挪进带子里,这时我看见他努力的样子,泪不经充满了眼眶。等我再抬头看他时,他已将带子好好反复在床的一边。
   最终,在爷爷的努力下,我们轻松的回到家,时光匆匆,已经过了几年,我的心却始终不能忘记爷爷的那双手。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7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去兴化赏油菜花作文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岁月作文700字
       幸福像五味瓶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自信的人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读《科学家的故事》有感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我的最佳损友作文
     蒲公英有不单飞的梦作文
     为小狗祈祷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知错就改的我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我的哥哥,不能牵手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大手拉小手作文
    有一种爱叫放手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感谢对手作文800字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就是那双手作文
    感谢对手作文600字
    巧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