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高亢的歌声响彻诸天,在多彩的微笑、震惊与希望中回应着,波起复落,梦破天圆,一曲歌毕,留下的是满满的温暖与感动。
   三周前
   音乐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踏进教室,她并不急着教于我们新课程,反而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举办一个音乐会。全班欣喜之余也开始商量着准备什么节目,前排的沈倩如转过头来,露出她标准的“沈氏微笑”说:“我们表演《十年》吧,我弹你唱》”,我点点头。
   两周前
   手指在键盘上游走,传出一首优美的旋律,好似一个个精灵跳动着,为安静的夜晚带来一番别的韵味。“怀抱既然不能…调起高了,重来一遍吧。”“嗯”你不厌其烦得已经弹了许多遍,每一次都因为我哪里唱得有毛病加不进伴奏而重新再来。你却没有丝毫的抱怨,还开玩笑说正好也让你练练。心中不禁泛起感动,更加努力,怎么也不能让你白白辛苦。
   演出当天
   “一会加油!我们一定行的。”你跑来对我说“你就尽管唱。”虽然我还是很紧张,但你的笑给了我一丝安慰,好像一缕阳光刺破了整片黑暗,“十年之前我们是陌生人,十年之后我们还可以问候,因为我们是朋友……”随着申哥的嘻哈介绍,我和你走上台。
   似乎全场安静了一般,凝重的空气里仿佛听得到那微弱的呼吸,悦耳的前奏响起,所有人都陶醉其中。“如果那两字没有颤抖…”轻轻的唱着,糟了,高了,一会高潮该破音了,可是,我好像想错了,我的独唱变成了全班大合唱,就那么小心的化解了我的尴尬,歌毕,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其实更应该送给他们才对。
   全班的合唱,沈的安慰与鼓励无一不温暖着我,使我的瑕疵遮掩的如此完美,歌唱着那么温暖。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分离,也许有一天我们不记得彼此的姓名,也许有一天我们散落在各个角落,但我会记得这一天有一首温暖的歌留在了我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726.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兴化赏油菜花作文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岁月作文700字
       幸福像五味瓶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一堂数学公开课作文600字
       幸福像一杯牛奶作文700字
       我学会了吹口风秦作文500字
       静电小实验作文500字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自信的人作文
     田园风光作文
     读《科学家的故事》有感作文
     雨中的你作文
     我的最佳损友作文
     蒲公英有不单飞的梦作文
     为小狗祈祷作文
     走在爱的世界中作文
     知错就改的我作文
     我的好妈妈作文
    心中有首幸福的歌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我心中的这片土地作文1000字
    心中的落红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阳光作文
    心中那抹阳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