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800字

我好比一朵盆栽茉莉,快乐、无忧,冷了有阳光暖,渴了有净水润,但一直给我生机,给我动力的却是我脚下那堆难看的土……
   入春之际是感冒最猖狂的时候,一不注意就被它纠缠不休,然后好好在你全身折腾一番。吃药其实对于一部分人来说是件特别痛苦的事情,比如我。所以我生病就很拒绝药物。其实在学校就被感冒折磨得很难受了,感冒的第一周回家,怕妈妈听见咳嗽逼我去村医务室治病,就忍住或者很小心地咳嗽。在睡觉时,病魔弄得我几次发呕,这么大动静肯定惊醒了爸妈。妈妈裹着睡衣来到了我房间,爸爸在寝室向这边喊:“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是不是吃坏东西了?”妈妈坐在床边抚着我的背说:“喝点热水吧!”就跑着去给我倒热水。当时很难受,加之感冒,但我就是不想吃药,说了没事。妈妈还是担心地说:“妈妈陪你一起睡好不好?”我点了点头,妈妈告诉爸爸我无大碍,叫爸爸先睡下,又处理了我的呕吐物,当时我看了看手表,一点五十分。
   第二天七点左右,妈妈叫醒了我,为我端来了热水,问我要不要去弄点药。妈妈知道我吃药很难受,所以就问了我的意见,我说:“没事,吃了早饭就好了。”我迅速整理好屋子,尽管肚子有点隐隐作痛,还是和往常一般生龙活虎。星期六一天里,妈妈问了我三次去不去弄点药,心里知道妈妈关心我,但还是有点不耐烦。爸爸为我冲了一袋感冒冲剂,不喝的话有点对不起爸爸。到了星期天,天气开始不听话起来,脸色变得越来越暗。偶尔掠过几丝凉风。我穿上了妈妈为我买的衣服,妈妈说我穿着好看,我笑着搂着妈妈:“你为我买的当然好看了,像你一样。”下午我该回学校了,妈妈在外面和邻居聊天,每次都是这样,每次回学校都不送我,心里这样想可每次都生气不起来。
   走在回学校路上,风很大。眼看也快要下雨,我背着大书包一个人走在公路上。走着走着,我一个喷嚏打下来,雨就跟着来了,顺手就从书包右边拿出了雨伞。雨伞一直都是妈妈在为我准备,手里撑着伞,身上穿着妈妈买的衣服,心里美滋滋的。到了学校,拉开书包拿课本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白色小袋子,拿出来一看是药。准是妈妈去村医务室给我包的,把药放在课桌上,又看了看课桌旁边还在滴水的大伞,鼻子有点酸。可是心里美滋滋的。
   难看的泥土,给我生命的泥土,尽管你已容颜铅尽,我也愿意在你厚实的怀抱里全力绽放。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802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第一次作文800字
       默默无闻的修表匠作文800字
       学校的花坛作文400字
       河里的垃圾哪儿去了作文
       美妙的惊喜作文
       星辰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那满罐子的爱作文700字
       那一年的夏天作文600字
       爱的柠檬茶作文600字
     
     天使的翅膀 ——感动中国人物图片
     后来,还有爱作文
     学会欣赏作文
     那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
     对白:路人甲与路人乙作文
     致亲爱的十五岁作文
     不会变的是童心(精品)作文
     爱的路程是感恩作文
     我有的都给你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读《乌合之众:大众心里研究
    我的心里话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作文说说我的心里话
    在心里植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