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走出心牢作文

置身人群中,该何去何从?

为何尽情享乐以后仍感觉虚空?

烦恼何其多!心牢人人坐,

到底有谁能够为我打开那心锁?

有一天,我路过一个不大的商店,那里传出了上述的歌声,让我驻足倾听了很久,很久!是啊,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烦恼何其繁多,但谁能为我打开那禁锢心灵的枷锁呢?那就是爱,就是奉献,就是一种责任心!

爱,是一种不分大小的付出和获得!每当人们提起爱,不管付出还是得到,我的心里总是涌动着很多很多复杂的情感,因为这爱,也许是演化成一句激励的话语,也许是不经意飘来一个关心的眼神,就像冬天里的一杯醇香温暖的咖啡,就像炎夏中一杯清爽冰凉的柠檬茶,带着诱人的味道化解了愤青中的我所有的委屈与悲伤。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讲了这样一个故事:有个青年从小就有一个梦想,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明星,同时也为之努力着。当他在电视上看到很多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时,就开始担心,觉得自己不如他人。终于有一次,他得到可以上电视里一个高档节目来展现自己的机会,但不久就遭到了一个的严重打击:同伴亲友的不认可!他们认为他的理想是荒唐的,他的行为是不切实际的。结果,这个青年受不了打击,就变得特别自卑,最后得了忧郁症,自杀了。我听了这个故事后,深有感触:这个青年因一时冲动结束自己生命的行为,那是一种缺少发现爱、理解爱的心眼,从婴儿的嗷嗷待哺到成长为青年,,父母日夜辛苦操劳,把他抚养大,而他却经受不住这个小小的不认可,对不起父母多年的爱和付出;同伴亲友的不认可,也许是从他本身不切实际的思想中给予直面的指导,而他不仅不能理解,反而把逆耳忠言当做是压垮自己奋斗的最后一根稻草,如果这样小小的烦恼和打击都无法经历,那么如何成为千锤百炼而成的大明星呢?

我有一个好老师,每次都认真地为我们传授知识、批改作业;当犯错误的时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76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那个角落的身影作文
       爱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爱与责任作文
       墙作文
       那真挚的眼神作文
       我们小区的保安作文
     
     家长会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爱·四季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雨后感觉作文
     此心安处是吾乡作文
     走出心牢作文
     细节的力量作文
     与法同行作文
     勿以善小而不为作文
     黄香伴我敬孝心作文
    走出墙角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