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在不经意时我看到了这样一个小故事,一只蝎子掉进了水中团团转,一个印度人决定帮它。它伸出手指想把它捞到岸上去,可蝎子却蜇了他。他再次伸出手试图把蝎子捞出水面,蝎子再次蜇了他。旁边一个人对他说:“它老这么蜇你,你还救它干什么?”印度人说:“蜇人是蝎子的天性,而爱是我的天性。我怎么能因为蝎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弃爱我的天性呢?”

这样一则小小的故事,却深深地触痛了我,你说我就是那故事中的印度人,你说我就是那故事中的傻瓜。可是,为了你,我就心甘情愿地傻。

没开放的花,未完成的牵挂,我们学会了用沉默来掩饰不碰伤疤。女生宿舍中,我们谁都没有说话,唯恐打破这片寂静,这片可怕的死一般的寂静。可是你却做了那个狠心的人。你提起你的行李,准备向外走,动作看去是那么潇洒。我终于忍不住心中刀割般的痛,冲上去抱住了你,眼泪像决堤般的河水涌来:“曾经,你答应过我们要一起走下去,你答应对我们要一起考高中,考大学,你答应过我要陪我一起的,你怎么可以反悔呢?难道我们曾经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一起疯,一起写检讨一起受罚的那些事你都忘了吗?每次有困难者是我们一起面对,难道现在你要丢下我们一个人走吗?你就那么自私吗?”太多太多的话憋在心里。足足有一个世纪那么长。这时,我们都已经泣不成声,沉重的行李从你手中滑落,我们都以为你动摇了要走的念头,可是万万没想到你竟然说出这样绝情的话:“对,我忘了,曾经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只是一场玩笑,而且我从来都很自私,我从来都不会考虑你们的感受,这下行了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65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作文800字
    让我为你唱首歌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为你,为我,为他作文
    我的世界为你留住春天
    祖国,我为你骄傲演讲稿
    假如有个男孩为你哭
    泪为你而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