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日升日落一天,花开花谢一年。这匆匆的时间啊!
准时的快车不会迁就姗姗来迟的旅客,时代的车轮不会等待虚度年华的浪子。万不可因为懒惰而背上时间的“债”,种下了懒惰的种子,结出了暗淡的花朵,收获了干瘪的果实。
人生没有退路,因为呼啸的岁月裹挟着我们一路前行。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像一只离弦的箭,嗖嗖地直向着生命的终点射去。她悄无声息地卷走一个又一个时代,绝不会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停留,也绝不会在心灵的重重阻隔前稍稍驻足。她永远年经纯洁、清澈如初,来去匆匆。但时光不老人亦老,这匆匆的时间啊!
古人云“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其实这应该是在每个人身上都发生过的“案例”吧!我也来例外,仍记得那一次……
那是一次长假,还记得老师在放假前千叮咛万嘱咐我们好好复习,回来后不久就要期末考试。那会儿的我被放假冲昏了头脑,什么老师的叮嘱,什么复习作业,什么期末考试完完全全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第一天,我的兴奋劲儿正浓,告诉自己“这才开始,时间还长呢!今天玩,明天复习。”……第五天,当我看到课桌角落结满“蜘蛛网”时,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愧疚之情,正要握起这支早已没有体温的毛时,耳边突然传来小伙伴儿们的欢呼声时,我又告诉我自己“明天再来写吧!”然后兴高采烈地跑出家,去寻小伙伴们玩去了……最后一天,看着那“堆”尘封数天的复习作业,翻开书,做起来怎么这么多来会呢?突然想起来,当别人在复习时,我还再拿明天作为借口贪玩呢!回到学校后当然免不了被老师一顿骂,期末考试当然也不会那么顺利,成绩公布后,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6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邀请“中国礼仪”来做客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时间在流逝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
    感受时间作文
    关于时间流逝的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时间的作文600字
    时间最珍贵作文600字
    时间请慢些走作文
    时间的考验作文
    一杯咖啡的时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