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沟通,是人和人之间交流最简单的程序,是连接心和心的桥梁,治疗孤独和寂寞的良药,更是化解冷漠和无情的春风。沟通,让我们能在享受快乐和幸福时,让更多人体会我们的心情,同我们一起快乐和开心。沟通,能让我们将痛苦和悲伤减少。我们很难想象一个人如果无法和外界沟通该是多么痛苦和无助。
正因为沟通如此重要,才变得如家常便饭一样随意、自由、简单。正因为沟通如此简单,才变得如路边的野花一样平凡。可是因为平凡和自由,我们也变得随意,忘记了沟通的本意,忘记了自己的本意,变得有些懈怠,也正因为沟通如此简单,所以我们才变得平凡和简单,甚至庸俗和野蛮。
沟通,不是炫耀。沟通是包容,是诚恳,是分享,是爱。如果沟通拥有了爱,诚恳和分享,那么别人自然能感受到我们内心的强大和温暖,自然会感受到我们的内心,他们也会因此变得温暖。
其实,从一次次小小的交流中,能让你感受到赞美和爱所带来的愉悦和幸福,让我们下一次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更加有勇气。
沟通其实很简单、很平凡。只要心怀诚恳,心怀善良,内心温暖和蔼,那么你的每一个举动都会显得那么温暖,那么不可思议。沟通其实很快乐,只要你能分享你的快乐,把你的真诚和善意传到对方的心里,对方自然能感受到你想要和他说的话。
沟通的乐趣,如此简单和平凡,有心之人,善良之人,心胸宽广之人,他们都能感受得到,给爱一片广阔的空间,让沟通织成人与人之间交流的纽带,乐趣就会充满人间。这一切你都感受到了吗?
沟通是人类生活中的桥梁,在我们生活中需要沟通,在我们学习中也需要沟通。沟通能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锻炼我们的语言能力,让我们学会沟通。沟通在我们生活中非常重要,沟通,能让人们快乐,能让人们幸福。交流,其实并不简单,却又不难。因为我们能把平时积累的方法告诉别人,把别人传递的意思领悟了,那么你就会发现,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64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样的习惯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学好普通话的乐趣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奏响生命的乐章作文
    听音乐的乐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