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传递快乐也是一种习惯。

————题记

七月底的太阳,那么明媚而刺眼,却照不进波莉的心中,痛苦和疾病几乎夺去了父亲的全部光彩,现在的他憔悴不堪。

波莉穿过了一条向日葵花海,她驻足停下,向日葵的信仰,是太阳么?

可父亲却是她唯一的信仰。

“嗨,你是科罗拉小镇新来的么?”热情洋溢的声音在波莉的身后响起。

“嗯。”波莉回答着。她回头,如意料中一般,看到了如同声音一般青春洋溢的脸。

“喏,那么我就把这个送给你吧。”说完,递上一朵向日葵,未等波莉说谢谢,就钻入了花海中。

波莉看着手中的向日葵,上边未干的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五彩缤纷,她抬头看看太阳,抿嘴一笑,她仿佛看见了阳光透过水珠的折射,照亮了她心窝的一角,暖暖的。

科罗拉小镇无疑是充满活力的。

清晨,波莉拉开窗帘,毫不意外的在窗台上看到了一朵新鲜的向日葵,送花的人依旧是那个小伙——皮特。她小心翼翼的把花拾起,插入了窗前的花瓶中。

窗外,她看到梅格老太太在帮各家房前的花洒着水,托比在为各家免费的送着报纸。而皮特,依旧在为各家送去一朵刚这下的向日葵......

波莉走出房间,打算去散步,她认为,当初听哥哥的建议真是听对了,科罗拉小镇真是一个适合疗伤的地方。

“嘿,早安。”一只手拍上了波莉的肩,吓了波莉一跳但她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是皮特。

“早安。”波莉回答道。皮特的脸一如既往的热情飞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64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学会独行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无处不在的爱作文
       《八十天环游地球》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心中暗香来作文
       当雷锋精神成为一种爱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葵愿作文
     
     岁月在春光中苏醒
     为你而傻,是我的天性作文
     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作文
     留点遗憾给自己作文
     不背时间的“债”作文
     与人沟通的乐趣作文
     做个有爱心的人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邀约青春作文
     宽容是首诗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我的习惯作文600字
    需要改变这样的自己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