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2008年的一场天灾,震撼着我们的心灵。5。12大地震中,让我们看到了生命是顽强的,被埋在废墟里的人们,令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见证奇迹。或许生命的本身就是一个奇迹的代言词。
   那天的地震,让多少人在顷刻间,所有荣华化为乌有。大地每颤抖一下,人们的心就颤抖一下。等着余震过后,成功逃生的人们开始寻找他们的亲人、伙伴。一位老师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落下的水泥板,他那单薄的身躯撑起的不仅是落下的水泥板,还撑起了他身下那三个孩子的生命之门,让那三个孩子能存活下来,但是事事都并非都是尽人意的,那三个孩子最终还是没有逃离死亡的噩运。
   最让我感动的是,一位妈妈用她那瘦弱的身躯挡住了钢筋板,瘦弱的她的身子自私可以和钢筋相媲美呢!那就是母爱激发了她,她的心中只想让她的宝贝活下来。那是她唯一的精神寄托。消防员把她周围的废墟扒开之后,都被她那撑起钢筋板的样子惊呆了。他们往下看,看到了正在襁褓中熟睡的婴儿,他正咬着手指睡得酣甜,谁也不忍心惊醒他。婴儿是世界上最纯洁的了,谁也不忍心玷污他。他的襁褓中还有一部手机,手机上写着:“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记得妈妈爱你!”看到这儿,战士们都流下了眼泪。因为她那坚强的信心以及母爱的伟大,她成功了,她的宝贝活了下来。
   在地震中我们见到了许多被困在废墟中24小时以上的人,他们都活了下来。因为他们坚强,才得以生存下来。有的人把自己的腿截了一半,硬生生地爬出了废墟。这些无不让我们敬佩。因为四川人坚强,所以他们总能创造奇迹。我想为他们呐喊:“四川加油,四川雄起!”
   四川,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4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心中的落红作文
       曾经的美好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长是颗糖作文
     
     跑操作文800字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800字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作文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让我握住你的手作文
    有关读你的作文
    怀着一颗勇敢、坚强的心向前
    成长所带给你的许多许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