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回忆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就如一个剧本,每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个主角的生活遭遇却千差万别。其实生活也是回忆,因为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将会变为回忆。生活就是一本书,收藏生活就如同收藏千万种不同的书籍,经常翻阅它,便有许多不同的感悟,令人百看不厌。
   回忆童年,让你沉醉于甜蜜快乐中,想想小时候的可爱贪玩吧。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好玩和爱玩耍的调皮小孩。我记得小时候有一段时间去了亲戚家住。在那里住有许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陪我玩。经常玩的游戏是吹泡泡,大姐姐在前面吹着泡泡,我在后面追着泡泡,当时我用手去扶泡泡的时候,泡泡在我手中停留了一会儿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当我第二次吹泡泡的时候,我学会了。我首先拿起一根吸管,拿起吸管的另一个头吹起泡泡来。可是泡泡就像顽皮的孩子一样,躲在吸管不出来,但我没有灰心。这次我在弄多了一点点洗洁精,当时我在吹起泡泡时,终于吹出了几个泡泡,我使劲一甩,泡泡就像气球似的在空中飘啊飘。我看着在空中飞舞的泡泡,我仿佛也变成了一个泡泡飘啊飘。我又使劲一吹,吹出了一串小泡泡。瞧!泡泡形状各异。有的像气球,有的像冰糖葫芦,有的像橘子,有的像小弹珠,还有的像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项链。在阳光的照耀下,泡泡五彩缤纷,闪闪发光。我继续使劲慢慢地吹着。看!泡泡飘到天空中去了,时而披着隐身衣,时而在空中飞舞,时而你追我赶,快乐嬉戏。
   在童年我有很多的回忆,真的就像一本书一样,翻不完的书,每一页都是自己的经历和过去。回忆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种不同的感觉,珍藏回忆,让你的生活更充实,更美好。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走进故乡,道路变宽了,房屋变高了,邻里乡亲的生活水准提高了,哦,家乡变了。步入社区,车子变多了,娱乐项目丰富了,人们的活动空间更广了,哦,生活变了。望着一连串的变化,我思索着,唯独不会变的,就是我的记忆。
   打开记忆的尘封,一件件难忘的往事仍历历在目,一幅幅精彩的画面仍在我的脑海中回旋。
   小时候,周围的邻居们、小伙伴们都对我特别的好,时时刻刻都关心我,友谊让我感到很快乐。
   那时候,我家后面有一片很大的竹园,竹园后面有一条清澈的小河。我喜欢到竹园里荡秋千,爬竹竿。你可别小瞧我,虽然我是一个女孩子,但那时的我颇像一个顽皮的假小子,我爬竹竿可厉害了。放了假,我都会叫上小伙伴们一块儿到我家的竹园里爬竹竿。
   有一次,我和婷婷比爬竹竿,我想:这回我肯定赢了,就让我来慢慢和你玩一次吧。比赛开始了,我一下就爬到了半根竹竿处,看着还在下面慢慢爬竿的婷婷,我胜券在握地说:“婷婷,你爬快一点,要不然你输定了,如果你怕了,就下去吧。”婷婷咬了咬牙,坚定地说:“我才不怕呢,我是不会输的。”我听了,心想:哈哈,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啊,你要是赢了,明天太阳准会从西边出来。趁婷婷还没赶上我,我便一个劲地手舞足蹈,把我的“绝技”一一展现出来。
   看着我的“绝技”,下面的小伙伴们都非常惊讶,有的说我真棒,有的说我太牛了,总之,他们都夸奖我。婷婷也不甘示弱,她慢慢地、努力地、一步一步地爬。听着小伙伴们的赞美话,我兴奋极了,便更加卖力,不料,我手一滑,重重地摔了下来。我嚎啕大哭。小伙伴们看到这番景象,不由得惊慌失措。奶奶闻声赶来,把我拉回了家。周围的邻居听说我摔了,都来向我嘘寒问暖,我感到温暖极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如此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4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落红作文
       曾经的美好作文800字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会变的是爱心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关于纸飞机的作文
       不会变的是亲情作文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
       成长是颗糖作文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0字
     
     跑操作文800字
     你的坚强让我记住了你作文
     不会变的是回忆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不会变的是友谊作文
    不变的是亲情作文
    甜密的巧克力变的苦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