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这是赞颂雷锋叔叔不朽的时代精神的一首歌。我们会永远铭记,那颗小小的螺丝钉,别忘了,那份爱,总是默默地与你同行。

——题记

有人曾说,人应该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都说母爱溢于言表,可我并不这样认为。从小到大,总觉得自己是在暗无天日中成长,没有温暖,没有关爱,没有那丝浓浓的母爱……

也许是因为自己渐渐长大了,母亲对子女的爱也渐渐清晰起来。直到自己上了初中,一人无助地蜷缩着身子在墙角啜泣,那一刻,我才真正看清,那份爱,其实一直都在。

军训前,妈妈总是在我耳边碎碎念,我不耐烦地吼道:“烦不烦啊!都上初中了,你还这样管着我!”妈妈神情恍惚,不敢相信,这几个冰冷的字眼竟然从我口而出。我相信,那一刻,妈妈的心碎了一地。

妈妈将我送到了学校,打理好一切后,将紧紧攥在手里的钞票硬塞给了我,刺眼的阳光下,那双粗糙的、生满了老茧的手更显沧桑。妈妈不过四十刚出头,可那双饱经沧桑的手却出卖了她的年纪。不知为何,心里头酸酸的,很不好受。妈妈脸上强装出的笑容,让我的心里更不是滋味……临走前,妈还嘱咐道:“这几天,就辛苦你了,回家吗给你做顿好吃的”我附和道:“恩!妈,回家吧!”那一刻,我的心里有股莫名的痛楚……

军训回家后,我对妈妈倾吐了这几天来的不快,说自己因受不了烈日的烘烤,中暑晕倒了。妈妈听了,不觉笑道:“傻孩子,你怎么那么笨啊!”话语中带着些许怜惜。我不解,为何儿女们受伤了,做父母的却说儿女笨,其中是否别有一番深意呢?

但初中生活已经度过一个星期,总觉得自己还是不太适应。回家后,发现妈妈瘦削了许多,我心里开始担心起来,是想我了,还是……那一刻,我的心里萌生了一个想法:我觉得自己是时候要学着体谅父母了,幼稚、叛逆的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5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优美现代小诗作文
       爱的音符作文
       最初的梦想作文
       徽印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母爱,是人
    因为有了你作文
    作文因为有你
    成长因为有你作文
    因为有你作文
    因为我是班长作文
    因为信心作文
    爱,从未离开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