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最初的梦想作文

最初的梦想梦是一种欲望,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题记

微风习习,蔚蓝的天空中有着朵朵白云懒散地依偎在一旁,偶尔几只雄鹰展翅高飞,捕捉着猎物,搏击万星长空……这是小雏鹰的梦。
夏日炎炎,高大挺拔的乔木正伸展着它那强有力的枝干;形成一道亮丽的绿色屏障,为人们遮挡阳光、吸收二氧化碳…..这是小树苗的梦。
春意融融,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装,万物都苏醒了,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几棵新生的嫩芽儿正四处打量着这个世界,为春日又增添了一丝调皮……这是小种子的梦。
梦!这是一个多么美丽而又充满着梦幻的字眼。世界万物皆有梦,当然,我也有一个梦想¬¬——当一名乡村教师。
相信大家对最美教师邓丽都不陌生吧!她一个人改变了一所学校,她的高贵精神教育了大家,唤醒了大家沉睡的爱心。学生乃是祖国的春花、祖国的希望。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去培养那些花朵。让他们为建设祖国、祖国的将来作出贡献。一代教育一代,一代又传授另一代,这些祖国的栋梁之材就逐日增多,祖国也就日渐昌盛。
当看到乡村的孩子们睁着那双充满求知欲的大眼睛时,你的心是否被牵扯动了?他们渴望读书、希望得到知识的灌溉。可是,因为家庭的贫穷,负担不起那昂贵的学费,他们便不能像城里的孩子一样在宽明敞净的教室上课。难道他们就应该怨天尤人、放弃生活吗?不!贫穷不是他们的错,知识可以改变命运。他们对知识的渴望就是对幸福生活的向往。我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当一名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帮助那些贫困生,为他们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虽然这个梦想非常遥远,但是,不管是为了祖国的发展,还是为了求知的孩子们,我都要努力,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不能忘记,中国太空第一人杨利伟叔叔经过汗水的拼搏和不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全中国的飞天梦。他的自信、他的坚定,都充满着骄傲;
不能忘记,中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4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徽印作文
       追求恒心与毅力作文
       伟大出于平凡作文
       藏在饭碗里的爱作文
       帮助他人,与爱同行作文
       身边的活雷锋作文
       同 行作文
       责任在心作文
       助人为乐 与爱同行作文
       驱散迷雾的阳光作文
     
     雕琢心中的天使作文
     成长与成熟,经历和阅历作文
     爱的跑道作文
     因为爱,有时真的很简单作文
     爱,如影随行作文
     爱的期盼作文
     忆英雄,思今朝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翻越大山的爱作文
     不再是渺小的微尘作文
    那些年做过的梦作文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700字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想
    遥远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