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美丽。可是,如果抛弃了诚信,就会像小鸟失去了大树,小鱼离开了了河流,小草没有了土壤。那样,就失去了在社会的立足点,在社会生活的根本,就失去了在社会与人交流的通行证。

我曾经也遇到过一个失去诚信的人……

记得那是暑假的时候,我与小学同学约好过几天去山上野炊。我十分期待那一天的到来,一是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搞野外生存之类的活动;二是因为我和那个同学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我们的关系很好,从来没有闹过矛盾。我从约好的那天开始就很用心的在准备食材和工具。我一次又一次的去超市,心里一直在琢磨她究竟喜欢吃什么东西。我也不停地请教妈妈做菜的秘诀,争取把菜做得符合她的口味。总之,我把我能想到的都完成了,我想,那天她一定会很开心的,想到这儿我不禁嘴角一翘,很想那天快些到来。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早早地就背上书包出门了。我来到约定地点等候。那是1路车站,因为她要来这儿,必定是搭这个线路的车。从上午八点到上午十点,我眼前晃过一班又一班车,许多过往的行人都不时的看看我这个背着个大书包,手里提着菜,在这个车站等了两个多小时的小女孩。可是我坚信,她不会违背承诺的,一定是因为什么事给耽误了,所以,我依旧在原地等待。十点一刻,十点半,十一点,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滑落下来,我才反应过来,我已经在太阳的曝晒下站了整整三个小时了,可是就在这时天空从湛蓝色渐渐变成了浅灰色,太阳也玩起了捉迷藏,原来万里无云的天空飘来了几朵乌云,接着天暗下来了,最后居然乌云密布,似乎已经把太阳遮得严严实实,因为我已经看不见太阳那金灿灿的光圈了。天空顿时黯然失色。“嗒,嗒……”雨水像晶莹的小珍珠一样打在我的身上,也打在我的心里。我一直把她当作我最要好的闺蜜,什么不开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42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爱无处不在作文
       爱是一种责任作文
       爱在我身边 ——读《与爱同行》有…
       学雷锋————让爱撒满人间作文
     
     心里装着爱作文
     雷锋之爱作文
     与爱同行作文
     一点一滴看诚信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作文
     中国式过马路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精神,永驻人间作文
     推开窗,迎接爱的阳光作文
     爱的奉献作文
    一点心得和感想:读《货币战
    留一点梦想给自己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假如我是一滴雨
    点一盏心灯期待诚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