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激动作文

“啊!”全班轰动起来,大声欢呼。因为老宗刚刚下达命令,准备带我们去见作家,王一梅。
   同学们有的捂着心脏,大口大口地呼吸;有的握着自己的随笔本,整个人神游在外;还有的直接跳了起来,不停挥舞双手。
   “我们先派个跑得快的,去探查一下,谁去?”老宗话毕,一双双抖动的小手,举得高高的,就像一个个第颈鹿的脖子。“严佳乐,你去!”老宗说道。
   那小小的个头从人群中走出,就像身上担起了巨大的重任,眼神里的坚定,仿佛在说:“放心,我去去就来!”而后,“嗖”的一声,拔起腿,就如上膛的子弹,冲出了教室。我们坐如针毡,不耐烦地等待着,每过一分钟,心里就多一份好奇与兴奋。
   严佳乐,他有些喘,高兴的脸上,小眼眯成缝,“我见到她了……,她说她先上去一下,等会儿就下来。”我们的瞳孔张开,嗓子里发出一系列的欢呼声,差点把房顶给掀翻喽。老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捧住严佳乐的脸,“波”了一下,严佳乐脸上立马变得粉红粉红的,愣住了。
   “整队,出发!”老宗一手冲天,佘太君般有气势地喊道。
   全班一窝蜂拥出教室,椅子金属的碰撞,伴随着嘈杂,队伍浩浩荡荡地,同学们昂首挺胸,自豪地走在校园里,快到了,王一梅抬起头,望见了领头的严佳乐,会心的笑了,深眼影围着弯成月的眸子,如弹簧似的小卷发,在风中飞舞,仿佛有些惊讶,也有些高兴,我们打起十二分精神,镇定地走到王一梅面前。
   阵阵寒风,吹在单薄的校服上,瑟瑟发抖,可这却没有抹灭大伙儿的热情,反而更加激动了。人人讨来书签,排着长队,紧握着,点点移动至老师前,时而跳着“踢踏”舞,时而沉静如水面,时而咬着手指。我,也艰难的拿到了一张书签。
   慢慢地,我走到了王一梅老师面前,低着头,把书签递了过去,脸蛋被老师这灿烂的太阳哄得炙热,我的心似乎也快被她烧焦了,冒着缕缕青烟。王老师依然挂着动人心弦的笑容,握着笔的手,灵活地签这独有的名字,只见,小“王顶立在天,胖胖的“梅”,就像个刚出生的娃娃,可爱极了,“一”被夹在了中间,像汉堡包的馅。王老师浅浅的笑着,把签名递给我。我奔跑着,跳跃着,加入返航的行列。
   那冯忆文,没拿到书签。他摸摸口袋里的10元钱,皱了皱眉头,唉声叹气,他四处奔波,千辛万苦地凑齐了14元,买了一本书,神速地挤进队伍,高挑着眉毛,拿到了签名,他的好友许翔无奈地望着处于兴奋狂颠的冯忆文,叹了口气,摇了摇脑袋,道“唉,冯忆文,你又借钱了啊!”
   我们一蹦一跳地回了教室,每个人都对着签名的书签发呆,就差流下黏黏的口水长流了。苏玟用手擦着脸,不停地亲着签名,喝醉酒似的摇晃,傻傻地喊道:“王……佳怡,签名耶”她叫着我的名字,把书签晃在我面前,都快笑抽过去了。
   激动的心,不用藏,一个个赠送给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28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捂住兴奋的口袋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一字千金说明文作文
       少年风采作文600字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我与作家亲密接触作文
       钓鱼趣事作文800字
       我的兼职之路作文700字
       我爱夏天作文400字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读懂自我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700字
     激动作文
     捂住兴奋的口袋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感动作文800字
    记住那份感动作文
    感动作文600字
    一次实践活动作文
    爱心活动作文
    感动作文500字
    忍不住感动作文
    父爱阳光令人感动作文
    名篇佳章让心灵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