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愚人节有来了,在我们这个世界第二大人口大国的家园里一定也发生了很多意外的事情,但是我不确定每个人都喜欢这个节日,于是就有了走访的问卷调查。

  25岁公司职员

  有一年男朋友居然在愚人节跟我说要分手。他深情并茂地说,他现在碰到了一个没有办法解决的困难,为了我好,还是分开一段时间吧。

  当时我脑子里飞速转过n个可能,他是在骗我还是说真的,他生病了还是家里出事了,或者前女友来找他了。他说着说着哭了,我也跟着哭了,心想怎么电视剧里的情节居然也会发生在我身上。眼泪掉下来,便止不住了。等到我哭着说爱他,他抱着我说也爱我,祝我愚人节快乐,我才知道原来受骗上当了。我当时被他弄得哭笑不得,眼泪一下子收不住,但知道原来分手是假的,又打心眼里高兴。

  后来男朋友为这个愚人节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我剥夺了他再说“分手”的权利,以后再说分手我全当作骗人的假话处理,他不得不把我娶回家过一辈子。第二个后遗症,是我有一段时间,都可以拿这件事情牵他头皮,他说的话必须用十二分的证据来证明不是骗人的,来挽回他急剧下降的诚信度。尽管事后看来,那年的愚人节我收获颇丰,但是被“愚”的愚人节我再也不想过了。那一刻被骗的心痛我一辈子也忘不了。

  愚人节分享免费的晚餐

  □徐先生28岁公司职员

  我爱开玩笑,好朋友们都知道,跟我在一起玩需要提高警惕,即使在非愚人节我也常常愚人没商量。比如:我会针对某人贪便宜的爱好,发条打折消息给他或是中奖消息给他。

  有一年愚人节前,我登陆我们班级的校友录,把我的网名改成我a同学的名字,然后在校友录上留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23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弘扬雷锋精神作文
       难忘那笑容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
       爷爷,我想对您说——作文
       观菊花展作文
       快乐的大家庭作文
       与爱同行 和快乐做伴作文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疯狂的愚人节作文
    愚人节如何防愚弄作文
    从愚人节看诚信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