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人类发展史作文

地球经过无数的发展,慢慢地有了植物,随后有了动物。不知道过了多久,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人类来到了这个世界。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主宰。慢慢地繁衍在这个星球上面。
   但是当我们遥望满天的星空,感受着皎洁的月光。追溯着人类的历史。看着那原始时代的那个猿人,在原始的森林里,过着原始的生活。
   经过了岁月的流逝,猿人渐渐发展成为了原始的人类,这时候的人类就开始了自己的生活。但是这个时候的人类虽然进化了。但是也只有一些猿人的习性。他们生活在一起,一起捕食。慢慢地人类开始分男女了。那个时候的人类进入了母系社会,男人捕食,女人在家纺织。这个时候的女人的地位很好,因为人类的繁衍需要女性。这个时候的人类渐渐地有了一些智慧,懂得了许多东西,比如用石器作为武器来战斗,还有用他们战胜的动物的牙齿作为了他们的装饰品。
   这个时候的人类已经走进了历史的舞台了。时光虽然匆匆流逝,但是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宝贵的财富。我们可以看到人类凭借着自己的智慧,一步一步的在进步着,在岁月里,我们的先祖们留下了无数的痕迹。有时候我们看着苍茫的天空,望着茫茫的宇宙,我们会发现其实人类在历史的前进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无数先人的智慧,才会有我们后人的今天。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先人们脱离了茹毛饮血,风餐露宿的日子。他们发现了火种,靠着火种他们正式迈进了文明。在火种的帮助下,他们一代一代的延续下去。而且通过自己的智慧建造了自己的文明神殿。
   在大自然的生物链中,我们发现人类无异是走到了生物链的顶端,他们靠着自己的智慧,征服了一个有一个的困难,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生物链的顶端。
   看着历史的发展我们可以发现生命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但是唯一促使进步的只有智慧,是智慧使得人们发展。在历史的潮流中,人类不断寻求着进步,在不断地进化和完善中,人类的地位也不断的提升着。
   现在的人们已经掌握了科技,通过科技人们已经变得更加的强大,但是在这种强大的同时,大家也没有忘记大自然,并没有破坏大自然的发展。他们开始保护大自然中的各种动植物,开始保护这个地球。

点评:
   通过作者的介绍我们看到了人类宏观的发展历史,看到了人们一步一步的进步,看到了人类进步的同时,也保护了大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71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作文900字
       生活源于想象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清明节作文800字
       记忆深处的淡淡清香作文
       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农中行感想作文
       珍惜身边人作文
     
     共享
     高中生用手机的利与弊
     这一路,我与爱同行作文
     播撒爱的种子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科技之风作文
     愚人节百科作文
     愚人节问卷调查作文
     理想作文
     《记念刘和珍君》读后感作文
    人类的生存危机作文
    创新,人类文明的助推器作文
    不以成败论英雄--读《影响人
    中国媒体发展之我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