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2013年愚人节整人短信大全:

  失落时我想你,寂寞时我要你,拥有你是我无尽幸福,你是我的追求,你是我此生最爱,可我穷困潦倒时你走了,回来吧!可爱的人民币。

  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雷电现象,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充电器连线插上拖于身后,用于避雷,切记

  紧急通知:自即日起将恢复一夫多妻制,两周之后仍是一夫一妻的男子将被判处半年以上,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于巨额罚款。

  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龙卷风天气,出门时务必随身携带两个10公斤重的哑铃,以免被狂风卷上西天。体重轻于50公斤者须加倍

  那天我痴痴地望着你性感的身躯,一丝不挂地在我面前扭动,轻轻抚摸你的肌肤,我无法抵挡你的诱惑:老板,我就要这条鱼!

  我准备请你吃饭,你想来吗?快点告诉我,说呀。短信看完,时效已过!

  肺活量自测小技巧:放完屁后,低头猛吸,然后观察周围之人有无闻到异味。如有,则须按此法加强锻炼;如无,则证明你乃超人!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被培养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发消息的是天才,正看短信的是蠢才!

  这是一封精心设计的短信,将你的手机上下颠倒看,将会欣赏到奇妙的图案……手机颠来倒去好玩吗

  紧急提醒:近日恐有雷电现象,出门时请把手机放在头上并将充电器连线插上拖于身后,用于避雷,切记!

  你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你头顶锅盖手拎白菜,总以为自己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傻瓜二代!

  站在高楼下,内心一阵悲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711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博”爱与博爱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从愚人节看诚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愚人愚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