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小小的梦想小小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它可能很遥远很伟大,但它也可以像我的梦想一样渺小而温馨。
“叮铃铃,叮铃铃”新学期开始了。同学们听说换了老师,都纹丝不动地在坐位上等待着这不一样的学期。老师缓缓地走了进来,脸上带着亲切的的微笑。那个微笑融化了教室里紧张的气氛,同学们自然而然的变得放松了,但仍然安静地等待着。这个不一样的老师在小学时光的末梢,为我们的班级添上了绚烂的一笔,让我们这个集体的最后一年成为了记忆中最耀眼的珍珠。我们班变了,以前上课的调皮捣蛋被现在的上课的聚精会神所代替,纪律也不像以前一样自由涣散了,我们变得更尊重老师,变得更能替他人着想了。
在一年前。我们刚升上五年级,全校老师对我们班的印象非常的差,几乎没有老师想上我们班的课。因为我们在课堂上总是让老师们忍无可忍,班上乱得一塌糊涂,任何一个老师来上我们的课都会被气得头昏脑胀,特别是科学老师——刘老师。毫无疑问,他一定是被我们气得最多的老师。确实,我们班的某些同学有时候真的太过分了,逼着刘老师不上课,一起看电影。但同学们根本没有想过他不对我们发火是为了什么,是因为他不想在自己教书的最后几年里,和同学们闹矛盾,他只想好好教完最后几年书,然后回家踏踏实实过日子。所以,他不想在教书的最后时光里留下遗憾。明白刘老师的心思,所以早在那时候我就在心里祈祷着:让我们班改变吧,让我们班彻底的改变吧!
小学的最后一学期开学了,我们班的变化特别大,老师们没有以前那么厌烦我们了。甚至开始喜欢上我们班的课了。之所以我们在这学期焕然一新,是因为有两位功勋人物,她们就是从上学期开始教我们语文和数学的老师,他们分别是陈老师和黄老师。这两位不速之客在上学期的到来使我们一开始无法接受,甚至许多人都在背后说她们教书的方法不好,但后来我们和老师越来越默契了,相互之间也增添了一份信任。正是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71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博”爱与博爱作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作文
       我们是保护环境的小主人作文
       读《慈母情深》有感(儿子的作文…
       生命在于追求作文
       麋鹿的自述作文
       我爱你,母校作文
       爱情没有愚人节作文
       清明节作文
       与安全携手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我做主作文
    奶奶的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作文
    我拥有一个统一的梦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想
    遥远的梦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