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仰望天空作文

辽阔、永恒、纯洁——这就是我对天空的第一印象。
   走在大街上,坐在书桌前,站在阳台上……只要有机会,我总会不自觉地以一个固定的角度抬起头,看着那亘古不变的天。这个时候,总是能感觉到一种来自天空的震撼与感动。身处天地间,每当抬头仰望之时,总会觉得是天空一直在凝视我们、守望我们、保护我们,一种安全感油然而生。
   让我最难以忘怀的一片天空,是在一次放学的路上看到的。那时天黑得还不是很晚,依稀可见西边浅橙色的彩霞。我一抬头,就被这宁静圣洁的美景惊呆了:天空是一片近乎透明的浅蓝色,因为夕阳西下而少了光明,显得略有点泛灰。那若隐若现的灰色恰似一层雾霭,给天空增添了一抹神秘。这种奇异的蓝色蔓延到西边,在快要触到晚霞的裙边时却止步不前,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鱼肚白,那种颜色使人联想到柔软光滑的丝绸。东边有一弯银钩似的月牙儿,就像天空上一枚精巧别致的小发夹。当时我在想,如果我能有一台照相机该多好!这样,永远把这份美景、这份感动留住,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仰望天空,收获的不仅仅是美景与感动。春日里仰望天空,收获的是明媚的希望;秋日里仰望天空,感受的是“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豪气;有云的日子里仰望天空,感受的是天空的宽广与包容;星夜里仰望天空,感叹的是宇宙的浩瀚和人类的渺小……
   闲来无事,仰望天空。在日升日落、云卷云舒中,寻找一份心灵的安宁。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702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装病作文800字
       海滨一日游作文
       快乐的支点作文
       留一点时间给自己作文
       停电的晚上作文
       关于晚上的作文
       用自信书写精彩作文
       湘北的春节作文600字
       野外探险作文
       忘不了的春节作文
     
     良性的竞争作文
     愚人节整人短信作文
     逆境中成长作文
     逆境成就精彩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校园里的感动作文
     活在老街的记忆作文
     扬帆远航作文
     给心灵涂上一抹颜色作文
     小小的梦想作文
    仰望白云作文
    高考作文仰望星空
    我的那片天空作文
    我的天空作文
    十七岁的天空作文
    历史的天空作文
    十六岁的天空作文
    仰 望作文
    划破天空的音符作文
    天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