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别让心太累

  别让心太累
  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有太多的不如意,每当有不顺心的事时,我们就会抱怨自己是多么不幸,自己是多么可怜,有时间有一边抱怨,不如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呢?
  心的负荷沉重,有多少往事不谌回首?有多少记忆没留伤痕?人生不是一杯酒,醉了的不是好汉,没有醉的也不是英雄,所以你我只能半醉半醒,何时能当上那超凡脱俗的大仙呢?
  心的负荷沉重,寻寻觅觅,何时让生命本色回归自然?何时从精神泥潭中突围?何时能锁定新的人生坐标?何时让满是皱纹的心灵舒展?也许,亲情,友情都伴随心继的历程,也许,所谓的傲骨与傲气,都得付出心继的代价,也许,人的灵魂在某个层面上看,直的是无可救药,也许作文人,什么也许也不去想,方可减轻那生命难以承受之重。
  岁月蹉跎,时光荏苒,历史的长河流沙滚石,洗濯出几许清静呢?试问:又有谁能跳出红尘逍遥自在呢?人活着便注定奔波与劳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别让心太累。
  人真正长大以后才会感觉到心灵的负荷,精神的压力,最奢望的莫过于快乐的童年时代,真的希望自己永远也长不大。
  或许,有一个故事在大家心中深深铭刻,伴着成长给你很多感悟与启迪,我们能做的就是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每个人都有过去,这些过去形成了记忆,堆积在心的角落,一天一天,心里装的越来越多,心儿也越来越重,为何不尝试把过去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舍弃掉呢?
  人活在世上有上太多,有太多的分分秒秒,太多的瞬间,也有太多的选择,太多的无奈,但这无数个太多的背后,你只能让心去承受沉淀,漫长的人生也是瞬间人生,让心孤独地感悟吧。
  也许当心伤痕累累,流尽最后一滴心泪的时候,人生就不再漫长,也就没有了瞬间。
  生命是一个不停飘移的过程,你我所走过的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91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第三种爱情》 读后感作文
       《神墓》读后感作文
       袁世凯传:一个日本记者三十年中…
       绾青丝读后感作文
       人生的北极星作文
       2013读书笔记作文
       《有些爱我们挥霍不起》读后感作…
       软件精英是这样炼成的--研究生水…
       过程才是最美的基点作文
     
     迈过困难那道坎
     别让心太累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你只有一个胃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一句话之间的道德作文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读《乌合之众:大众心里研究》有
    名篇佳章让心灵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