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学会刻石头有这样一个故事;甲乙两人一同出游,由于争执,甲打了一拳,乙把这件事写在沙滩上,有一天乙溺水,甲把乙救起,乙把这件事刻在石头上,甲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乙说;你打我我希望让大风带走这段记忆,你就我想让石头帮我铭记你的这份恩情。让自己学会感恩。是的,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如果一个人不感恩祖国,就吧会感恩社会,也就别提感恩自己的父母了。那么他就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为祖国刻石头,但任何时候,都要把捍卫国家尊严,维护国家利益,作为最高行为标准,熊熊烈火中邱少云做到了,他是最可爱的人。枪林弹雨中的黄继光做到了,他是中华人民的好儿女。勇护火炬的金晶做到了,她明白怎样做一个真正意义的中国人。为和谐的社会刻石头。每个人都生活在社会中,如果社会没有能够为个人提供一个稳定的环境,那么个人就不能生存下去。我们要感谢这个社会,虽然他还没有和谐到如春天江水般一样流畅,但是已经给了我们一个尽情发展的平台。所以,我们要对我们的社会充满感激,并倩为我们的社会出一份力,让它更完美。为我们的父母刻石头。父母给 给与了我们生命,没有父母哪有我们。自古以来,多少文人墨客都用文字表达过他们对父母的爱。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的是,首先感谢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人世间,品尝这世界的酸甜苦辣,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在这里向全天下的父母说一声,你们辛苦了,爱你们!感恩的心,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

  • 标签: 学会 500字作文
  • 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68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只有一个胃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一句话之间的道德作文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读《乌合之众:大众心里研究》有…
       读《巴黎圣母院》有感作文
       肥鱼读后感作文
       《没头脑和不高兴》读后感作文
       朱自清荷塘月色读后感作文
     
     迈过困难那道坎
     别让心太累
     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学会刻石头作文
     你只有一个胃作文
     爱心浇灌友谊花作文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一句话之间的道德作文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读《乌合之众:大众心里研究》有
    学会放下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学会感恩作文1000字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学会谦让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学会放弃800字作文
    学会选择作文
    学会留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