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小学生涯中,总有那么一些事,刻骨铭心地印在了我们的心里;总有那么一次,让我们至今还想起来还是很激动。
   记得那一年,学校里展开了很多的比赛,科幻画以及等等有趣的活动,但是我都没获奖,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连比赛的资格都没有。班上有很多特长明显的同学,他们遇到擅长的比赛时,就能发挥得很不错。既能赢得老师和同学的称赞,又能提高临场经验和技术,是锻炼自己的好机会。可是我,却迟迟没有这么一个机会。
   终于有一次,老师让我和倪蔚蔚、余楚涵一起去参加现场作文竞赛,得知这个消息后,我很高兴。我知道,写好作文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要日积月累的,我尽量让自己放轻松,以便临场发挥取得好的成绩。
   下午一点钟,竞赛开始了,选手们陆续进入指定的教室。我脑子里不断地冒出很多问题:万一得奖怎么办?没写好怎么办?……我想得脑子都要爆掉了,我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过了一会儿,才平静下来。
   到了现场,一位老师给我们三年级一张纸,纸上写着:请你运用以下几个词语编一个故事,下行是:小鸟、汽车、雨伞、太阳等等。于是我歪着脑袋,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我在这上写:谁的颜色最美丽?我围绕这个题目,分别写了杨柳、鲜花等等事物都说自己很漂亮,高傲自大,互相争辩起来。抓住动作、语言、神态描写,给读者建立一个生动的形象。然后再以大树爷爷语重心长的一句话,展开下文,为下文进行铺垫,最后以一个意外的结果收尾。
   我做完后,认认真真的检查了一遍,把卷子交了上去,踌躇地向班级走去。等待成绩的那几天,我一直都忐忑不安。到了报告成绩的时候了,当老鼠第一个说到我的名字时,我很兴奋,心中暗暗想: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我在读书节现场作文竞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唯一的一等奖!我高兴得连蹦带跳。
   这件事一直留在了我的心里,每次想起,我都很自豪。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58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步作文8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阅读之旅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漫步作文8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阅读之旅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作文800字
     我真的很棒作文
     母爱,是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第一次当老师作文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记一次激烈的辩论会作文8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那一次我笑了
    那一次我后悔了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