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耶,我赢了,我终于赢了”随着我一声大叫,我已成功获得代表班级去参加象棋比赛的资格证了。
   来到比赛现场,扫描一下各个人的表情,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似乎对过一会儿的表现都充满了信心。这下,我心中可打起了退堂鼓:怎么全是高手,要是回去时,积分表上史哥0鸭蛋,那丢人可就丢大啦……“罗炫对孙彬杰”不想了,下出自己的风采,下出自己的风格就好啦!我在心中默默的鼓励着自己。于是,我找到自己的参赛座位上,与“同门师弟”孙彬杰下了起来。
   刚一开始,孙彬杰就采用了速战速决的策略,向我发起了猛烈攻击,我将计就计,采用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计策,化解了恭喜。孙彬杰将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可谁知,忙中出错,白白送给我三个大将的性命,真可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接着我乘胜追击在敌人内部翻江倒海,直捣黄龙,取得了胜利。
   我一路披荆斩棘,从倒数第二个位子一直杀到第一个位子,可偏偏老天不长眼,让我遇到了去年冠军——许鸿磊这位强大的对手。我和他比赛,真是形象的对比,一个鸡蛋,一个石头,这盘棋简直就不用下了,肯定输。我在心中暗暗地抱怨,可又有什么用呢?
   “同学们,这是最后一盘棋了,请拿出你们的耐心、会心、真心来下这盘棋。”罗老师的话是我心中有了莫大的勇气,准备和许鸿磊决一死战。
   比赛刚开始,我就先发制人,使出双炮给对方来了个双管齐下,对方则采用静观其变的方法,加强了自己的防御。我又使出了一招破釜沉舟使许鸿磊骑虎难下,可许鸿磊也不孬,使出了一招调虎离山,既化解了我的攻击,又使我失去了主动权,真是一箭双雕的好计策,真不愧是上届的冠军。我灵机一动,使出了抛砖引玉的策略。果然许鸿磊这个贪心的家伙中计了,我一口便吃了两只马,真是满载而归。许鸿磊见我把两位大将收入囊中,气急败坏,连出两军,把我的老巢搅得天翻地覆,大将吃的也不少,就在儿万分危急的时刻,我忽然间想到杜甫的诗句“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我恍然大悟:“就算大将吃得再多有什么用,还不是吃了将军才算赢的吗?”于是,我聚集了残兵败将,朝敌方老巢啥去。许鸿磊被我这一举动打的是措手不及,连忙把驻守在我境地的将领往回撤,可是回天无力,将军的“头颅”已被我“摘”了下来。
   比赛结束了,虽然这一句小小的胜利,但在我眼中是最宝贵的记忆,因为它告诉了我:我是最棒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56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和闹钟做斗争作文
       游乐山大佛作文6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600字
       迎接2013作文800字
       家乡变迁作文
       痛并幸福着作文
       参观雷锋同志纪念馆有感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母爱,是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品味历史的风景作文
     无声的较量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青春之光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成长里的书香飘缈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作文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sir,那真的不是俺的错作文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真的好难
    妈妈我真得爱你
    妈妈我真得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