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回味作文

生活就像一杯茶,只有当我们细心体会才能明白生活的味道。我们要学会回味自己的生活,就会发现生活的美好。
   我们的青春总是我们最美好的经历,只有当我们细细的回味才可以知道自己的青春的美好。年幼的我们时常会挥霍我们的时光,其实这青春的点点滴滴都会让我们领略到我们青春的单纯,纯洁。
   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犹如充满活力的我们一般。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充满了各种激情。喜欢对新奇的生活充满各式各样的奇妙的幻想。那个时候的我们思想是最奇特的,总是会有一些奇妙的想法出现在我们的脑子里面。使得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激情。
   其实有时候幸福不一定是要轰轰烈烈的,有时候平凡快乐也是幸福。随着我们的年龄慢慢长大,我们对幸福的定义就越来越大,总是痴痴的想着自己等不到的幸福,使得我们自己的人生增添了许多烦恼。其实青春就是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当我们回头品味的时候才会发现越来我们的青春是最美的。青春总是会如花一般。
   当我们一个人在漆黑的夜里,回味着自己青春时期的往事,就会发现那个时候的自己其实才是最幸福的。那个时候的我们因为自己的年轻自己的活力总会使得我们的生活充满精彩。
   当我们青春的时候,我们时常会遥想自己的未来,想象着自己未来的成功。那个时候的我们经常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其实那个时候的我们更本不知道成功之后的我们最怀念的就是青春期的自己。
   回味曾经的我们,那一段日子是我们一辈子无法挥去的宝贵财富。那个时候的我们曾经有过激情有过梦想有过迷茫也有过苦恼。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们总是很冲动很开心。就是因为这样的经历才使得我们的青春充满了魅力。
   还记得曾经的我们大家一起畅游的青春的道路上,嬉戏着自己的青春。放飞着我们的理想。那个时候的我们是一群壮志凌云的青年,大家都因为努力而走到了一起,我们一起奋斗。那个时候的我们是一群冲动的少年,为了自己的理想而盲目的努力的。也不曾想到过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够成功。
   渐渐的我们长大了,学会了思考。也渐渐的失去了年轻时的冲动和激情,自己也理智起来。这个时候的我们时常回味过去就会发现自己的生活越来充满乐趣。

点评:
  
作者以回味为主旨给我们写了一篇全文回忆过去的文章。通过抒情的形式写出来作者对过去的怀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2/18402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处安家作文
       消防活动半日游作文
       纯洁的友谊作文
       雨中散步作文
       周末欢乐游作文
       我眼中的他们作文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300字
       参加比赛作文
     
     回味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争做文明市民演讲稿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年味作文600字
    的滋味作文
    生活五味作文
    生活的滋味作文
    人生的滋味作文
    让我回味无穷作文
    幸福的滋味作文
    抽血的滋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