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有一种情,朴实无华,以至让人经常忽略它的存在;有一种爱,深厚无涯,融入到生命的每一个细节中。有一种牵挂,没有过多的言语;有一种关怀,先你而忧后你而喜。当昔日已成过往,当夜幕徐徐上升,蓦然回首,那份情,那份爱,那份牵挂与关怀,如海一般,正迎接你,正容纳你。那份情,那份爱,那份牵挂与关怀是对天下儿女最好的奖赏——伟大的母爱!
   有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是一对母女,家里很穷,母亲是一位清洁工,女儿是一个中学生,女儿因母亲的职业卑微而不敢让母亲到学校去。母亲察觉到女儿的变化,于是母亲带她一起去滑雪。不幸的事发生了,她们由于开心而脱离了安全轨道,迷失在茫茫大雪之中,她们拼命的喊,却没人听到,但是却引来了雪崩,幸运的是她们没有丢失生命。只好在雪地里迷茫地爬行,可怎么走也走不出去。三天之后,她们的体力实在不能坚持了。当女儿醒来的时候已经在病床上了,可是母亲呢?医生告诉她是母亲用自己的鲜血在地上爬行,所以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使她生存了下来。听了之后,女儿大哭。
   想一想,当母亲用锋利的石头划过生命的主脉——大动脉时,是母亲对女儿一种怎样深入骨髓的爱?当母亲用自己的鲜血在雪地上爬行的时候,是母亲对女儿一种怎样的爱?也许,没有人能用言语来描述,只能用心去感受。
   当你离开家去上学时,母亲一句“小心点”是母亲对你的爱;当下雪时,母亲为你送去温暖的大衣,是母亲对你的爱;当你遇到困难时,母亲伸出一双手,是母亲对你的爱。
   有人说母爱如阳光一样温暖,可我却说母爱如海,能包容你,能接纳你的一切,无论是对是错,只有母爱是无需回报的,母爱是对我们最好的奖赏!
   面对母爱,我们又该怎样做呢?请用我们的心,我们的情,我们的爱来回报我们的母亲,感谢母亲的奖赏!
   请不要怀疑,人间最伟大最圣洁的永远是母亲的爱!
   最好的奖赏不是金钱,不是权利,更不是是伟大的母爱!不,不,一切都不能与母爱相提并论。
   最好的奖赏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母爱!

最好的奖赏作文
   “铃——”,一阵铃声过后,吴老师拿着刚改完的试卷走进教室,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我注视着那一叠试卷,心里有无尽的期盼。
   “毛小丽、李兵、周强……”同学们一个个拿着卷子走回自己的座位,有的喜有的忧。此时我的心里无比紧张。“周红,105分,最高分。”当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全班同学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我就像一只快活的小白兔蹦蹦跳跳地走上讲台,接过卷子,洁白的卷面上清晰地印着105分,我就像喝了蜜一样甜。
   下课的那十分钟里,我满脑都是好看的衣服和好吃的食物。心想,妈妈到底会奖我什么呢?终于放学了,我一路狂奔到家,一进门,我就拿着试卷叫道:“大新闻,大新闻,初一4的周红同学拿到全班最高分了。”妈妈从厨房里走出来,爸爸摘下眼镜,放下报纸问我:“你拿多少分了?”“105分。”妈妈摸着我的小脸蛋说:“真棒,我的宝贝女儿!说,要什么奖赏。”我说:“带我吃一顿肯德基,再买一套新衣服,好吗?”妈妈干脆地说:“好!”
   这时,爸爸对着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2/1812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大手拉小手作文
       学会谦让
       有关祖国的作文
       给予的快乐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我的感悟
       关于青春作文
       想飞就能飞起来
     
     那一次我后悔了
     在学海中游泳
     尝试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
     敬老爱老作文
     奔放的青春作文
     古道作文
     写祖国的作文
     心灵的呼唤
     那一刻我流泪了作文
    美好的回忆
    美好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家园作文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作文
    美好的相遇作文600字
    美好的回忆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回忆作文
    挫折,生命给我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