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充满活力的岁月作文

    湛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就像一颗晶莹的蓝宝石。远处,连绵起伏的高山挨挨挤挤,好像在打闹。清澈的小溪在“哗哗”地流淌,仿佛在乐哈哈地笑。绿油油的草地像一张软软绵绵的大地毯,舒服极啦!,各种各样的花儿争芳斗艳,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真漂亮啊!
    小溪里怎么跳出小水花?噢,小金鱼和小鲤鱼在快乐的玩水呢,小鲤鱼好厉害,一个猛扎,拍出无数小水花,小金鱼睁不开眼,只好乖乖“投降”了。呀!几只小兔正采花呢,一只小兔高兴地大叫“哈!,咱们比采花颜色多、种类多吧!”说完,在花的海洋里奔跑。她们拼命采呀,一只小兔竟将花儿打烂了,“哈哈,嘻嘻…”小兔们哈哈大笑。小们在讨论什么呢?小八哥在说小秘密;小燕子开心地说南方的故事;小麻雀争论谁歌唱很优美动听…
    这儿鸟语花香,充满快乐、甜蜜、生机、幸福、活力的气息!
充满活力的岁月作文800字
  有人说:“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有人说:“青春是生命的春天。”也有人说:“青春是一个永无终结的故事。”而我只想说:“青春是一段充满活力的岁月,就如一年四季一般,每个季节都给予我最美好的享受!”
  一、希望的春天
  终于跨进了中学的大门,带着对过去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我成了南安中学的一员。
  记得开学第一天,新同学、新老师、新书籍、新环境,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鲜,吸引力。
  记得在中学上的第一堂课,记得在中学交的第一个新朋友,记得在中学课堂上发的第一次言,所有在中学的第一次都是那么刻骨铭心,让人怀念。
  在那个季节,我迎来了我生命的春天,所有的希望都凝聚在此,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二、热情的夏天
  “初一(7)班,加油,初一(7)班,加油!”赛场上传来的是我们的呐喊。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啦啦队们的全力以赴,这是我们对班级的热情。
  在送别实习老师的聚会上,我们每个人都展现自己,欢笑声不时从初一(7)班的教室传出,教室中洋溢着的是温暖,是快乐,这是我们对老师的热情。
  同学之间互相请教问题,上课时脑、口、耳、眼、手都忙个不停,做作业时的争分夺秒,这是我们对学习的热情。
  那时的我们是热血沸腾的少年,我们有着夏天的性格——热情,那是青春的标志。
  三、忧郁的秋天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我想: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吧!
  考试成绩越来越差了,这该怎么办?与同学闹了不愉快,该如何化解呢?努力读书又是为了什么呢?……愁啊,愁啊。
  有时看树叶落下会莫名的伤感,有时看细雨绵绵会莫名的落泪,日记本成了我们最好的朋友。
  哎,不知为何变得如此多愁善感,就像秋天一般深沉忧郁。
  四、冷峻的冬天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星期五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对于我们来说不再是幸福的铃声了。
  试卷、报纸、练习册掩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45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有一种期待作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作文600字
       关于诱惑的作文
       关于思乡之情的作文
       高二期末考试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一次大胆的尝试作文
       最温暖的母爱作文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400字
       我的世界作文600字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的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作文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