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一场雨,一把伞,一个人,漫步在我和你一起走过的小径上。
  遇见你是在早晨。依稀记得,阳光很明媚,我怀着对初中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来到了这间教室。我的目光在人群里流转,看见了熟悉的电风扇在头顶旋转,看见了熟悉的桌椅摆放在教室。然而却寻觅不到熟悉的面孔与身影,心里涌起了一丝落寞。于是一个人悄悄的坐在角落里,等待天使的到来。
  你来了,热情的向我做自我介绍,热情的拉着我的手,让我融入到新的班级体。从此我的世界就多了一个你。你就像那天暖暖的太阳。
  我和你一样,一样是简单的女孩。愿意用最简单的方式来书写我们的友谊.
  当一轮红日从东方慢慢升起时,我已骑着单车,使尽全身力气往学校飞奔,因为我知道,你在学校门口等我,和你一起读书;当老师宣布下课的时候,我一定会来到你的座位和你聊天,因为我知道,你在座位上等我,和你一起畅谈;当夕阳和彩霞弥漫天际时,一定会有我们两个小女孩,在夕阳下挥手告别,因为我们渴望和彼此多呆一秒钟……
  我和你一样,一样是热爱文学的女孩,愿意用文学将彼此的心系在一起.
  你读《边城》,抹着眼泪对我说,翠翠和爷爷的亲情太感人了,就像自己和爷爷,而爷爷却已到达令一个天堂.我就默默陪着你,任你把眼泪鼻涕抹在我的衣服上;我读海子,满怀憧憬地对你说,长大后,我也要有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激动的告诉我,你要在那所房子里,陪我一辈子……
  我和你一样,一样是懵懂的孩子,愿意用懵懂面对生命的雨季.
  夏夜,你来我家玩儿,我和你抱着一大堆零食,爬上楼梯,坐在楼顶上,吃着零食仰望星空.凝视着迷人的月色和闪烁的繁星,你脸红的告诉我你心中的秘密,我害羞的说出了我的故事.我们勾着小指头,约定着让它成为永远的秘密.又是夏夜,月色依然迷人,繁星依然闪烁,同样的场景,不同的是在你家.那晚我们都哭了,我们不再有坐在同一个教室,听同一个老师讲课的机会了.我们彼此约定,以后见面一定要给对方一个拥抱……
  而现在,见面了只是相视一笑,彼此都不愿先为对方展开双臂.或许是现实的距离拉开彼此心的距离.终于在那次鼓起勇气,假装若无其事的遇见你,告诉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你用孙燕姿的歌说:“有一种叫做时间的东西说,没问题,最后我们会痊愈。”
  一场雨,一把伞,一个人,寻觅着我们走过的痕迹.突然间发现:树上的蝉儿叫得和那年一样响亮,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依然芬芳!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作文600字
  凉风洒满了山野,空气中氤氲着泥土的芬芳。阳光似还沉醉在梦中,只在我们的头顶留下一片灰蒙蒙的背景。风儿的足迹仿佛引领着我们,向田野深处奔去。
  我们欢笑着,享受着这春日里难得的郊游。我拉紧了衣领,紧随着同学们的脚步,大家仿佛都遨游在梦中,向前飞翔着。然而,我发现自己身上的单衣面对这广阔平原上狂野的风,明显变得软弱了。我的后背被冷风拍打着,我只得仰起头发出一声欢快的大叫,却也被这来往的风儿,击得支离破碎。
  姗姗来迟的太阳丝毫没有磨损同学们玩耍的热情。田野里,几丝芦苇掩映着一条小溪,倔强的同伴们毫无绕路的意思。一阵又一阵凉风袭过,一个又一个伙伴轻盈地跃了过去。最终,在那青绿的芦苇丛中只剩下我一个孤单的身影。“快过来呀。”同学们活泼的叫喊声向远处飘去。我低下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6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总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北京精神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
       关于期中考试的作文
       生活有你更精彩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
       暴风雨来临之前作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眼睛是心灵之窗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