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道伤痕作文

  绿叶撕碎的声音,
  耳边萦绕得轻盈,
  我的动作开始僵硬,
  忧伤在指尖苏醒。
  徐徐的呻吟,
  覆盖着碎片然后凋零,
  而一切似乎一直很安静。
  什么叫伤痕,
  我在绿叶中找寻,
  所谓的永恒裂开成了另一个永恒,
  想起了下一秒的继续没有暂停,
  赶过来的晚风寒暄我的眼睛,
  什么叫伤痕,
  流星肆意划过割破了我的回忆,
  这就是伤痕。

一道伤痕作文
  在阿姨的膝盖上,印着一条深深的伤痕,那是一条见证爱的伤痕。
  那年暑假的一天,我到乡下阿姨家去玩。我和表弟在家玩了一个下午。当钟声敲了四下时,我们才觉得无味了,方才停息。这是表弟提议:一起去池塘游泳。
  我们把这个想法告诉了阿姨。只见阿姨皱了一下眉,她的脸变得严肃起来,在屋里不停地走来走去。
  “让她去吧!可万一有什么,那可不是闹着玩的;不让她去吧!这个城里小姑娘有难得有这么一次机会”……
  就在阿姨踌躇时。我赶紧拉起阿姨的手,并撒娇着叫到:“好阿姨,没事,我会听话的,乖乖的,不去池塘中间,只在边上游一小会儿,只要您一叫我起来,我会马上起来的,阿姨求求您了。”
  “妈妈,没事的,我也会照顾一下表姐的。”表弟见壮,也连忙帮腔着。阿姨在我们的软磨硬泡下,终于被我们给说服了。
  我和表弟不约而同地拿起早以准备好的救身圈,阿姨一手拉着我,一手牵着表弟,三人并列走向池塘。看着五彩的游泳圈,想到马上可以与水亲密地接触。我的嘴角不时的露出了微笑。
  到了池塘边,表弟不由分说就跳了下去,我先用脚试了一下,感觉非常凉爽,表弟也一直叫我赶快下水。我慢慢地下了水,第一次与水那么亲密地接触,心里怪紧张的。一直紧紧地抱着游泳圈,不敢有半点松懈,表弟趁机达了我一下,我也不敢反抗,生怕掉了下去。谁让他是有名的“水鸭子”,而我是一只“旱鸭子”。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呀!渐渐地,我胆子大了起来,慢慢地游向了深水区。只见表弟在水中转着圈,怪羡慕的,便学着他的样慢慢地转了一下,没事!便又转了起来,并且越转越快,越转越起劲。不知不觉中,恶魔已经向我伸出了“魔爪”,而我却浑然不知。
  就在我正起劲时,我稍不留神地松了下手,便与游泳圈分了家,两只手拼命地想抓住游泳圈,谁知游泳圈却被我推得更远,我的两只脚使劲地乱蹬,手拼命地乱舞。“咕噜”、“咕噜”水不停地往我嘴里灌,两只眼睛在水中已经有点刺痛,只能紧闭双眼,顿时四周一片漆黑……
  就在这时,突然我浮出了水面,幼稚而天真的我还以为遇到了传说中的水魔。我哭得更厉害了。后来才知道是阿姨将我托了起来。由于我们去得较早,池塘边并没有太多的人,后来几个闻讯而来又善于游泳的人将我们救了起来。
  我被抱上岸后,虽然并没有受伤,却因受了惊吓而不停地大哭。这时,阿姨还一个劲的抱我、哄我……始终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脚在慌乱中被尖锐的石头刮伤而不停地流血。当我停止了哭声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5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青春励志作文
       美好一瞬间满分作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责任 作文
       我的责任 作文
       身边感人的故事作文
       你是我的太阳作文
       学习总结作文
       以视野为话题的作文www.t262.com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作文
    一道风景线作文
    你是蜗居在心口的一道伤作文
    读书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人生是一道佳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