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春雨,是大自然的使者,轻轻地洒落人间,柔和地拂过我脸颊——春雨悄悄地来了。
  杜甫的诗曾赞颂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的确,春天的雨充满诗情画意,没有什么雨会比春雨更美,更珍贵了。让田里的庄稼吮吸她的乳汁,等到秋天的时候,为人类做出贡献。
  当严寒逝去的时候,春雨就悄悄地降临人间,如烟似雾,伴随着春风,撩动人们的头发,轻吻着人们的脸颊,和春风一起弹奏出春之歌。
  细雨如丝,透过一条条的银线,看到远处的山、水、树……朦朦胧胧的,就像害羞的少女披上了银色的面纱。她带着甜甜的微笑来到人们的身边。那挺拔的绿树,嫩嫩的小草,娇艳的花朵,都尽情的享受这春雨的滋润。雨珠晶莹剔透,被雨水打落的花瓣像一叶叶扁舟,轻盈的在水中飘荡。
  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雨儿淅淅沥沥地落在对面的房顶上,随后又变成了一滴滴闪亮的雨珠顺着瓦片迅速落下,宛如断了线的珠子。莫非春姑娘下凡时撒在人间的?还是天上的仙女不小心丢了心爱的珍珠项链……万物复苏了,它们被雨洗得一尘不染,显得格外漂亮。
  无边无际的雨帘随风斜挂,那轻如白雾的雨丝,透露着抒情诗的朦胧,那淅沥沥的雨声,弹奏着悦耳的旋律。怪不得许多文人墨客留下千古绝唱,脍炙人口的诗篇。
  雨停了,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清新的世界,整个大地生机勃勃,散发出一阵阵花香和泥土的芬芳,挺拔的树木愈发青翠。它洗去了冬日的沉重,给人带来“绿”遐想,向万物传递着春的气息……
  我爱春雨,不仅仅是它的美丽和带有诗意的味道,更重要的是它的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深深感染了我。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立春的时候,我们这里连续下了二十多天的大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大麻烦,我们眼见广播操比赛就要到来了,我们全是靠体育课的时间来练习广播操,现在就因为外面下起了大雨,我们不能去练习广播操,这个春雨下的真不是时候。
  连绵不断的春雨给我们生活上也带来了许许多多的麻烦。
  家里晾满了大大小小的衣服,现在连换洗的衣服也成了一个大问题了,出门就得穿上雨鞋,撑起雨伞。
  本来现在正好是春游的季节,也因为着恼人的春雨。我们不能去领略这大好的春天,看柳树吐绿,桃花芬芳,还有那好玩的放风筝,好希望这春雨能快快的停啊。
  虽然春雨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是也给大地增添了一处美景。

高中描写春雨作文
  我是个爱雨的人,特别是春雨尤为钟慕。我喜欢在窗前观雨,喜欢烟雨中散步,更喜欢静静的倾听雨滴落在天地万物上的声音,因为我能在春雨纷纷中寻找属于自己的欢乐与感悟。
  春雨又在下了,我投入到了它的怀抱,用心去感受那份美好。水雾化成灰色的空间。雨丝们斜斜的,柔柔的,袅袅的,淡淡的织在一起,或是翩然起舞,或是倏忽下落,好象即没有留恋,也没有放弃似的,但其飘逸的身姿落在绿树、红花之间所增添的色彩又总会勾画出一幅诗情画意的景致,漫步雨中欣赏着这千古绝色是那么的惬意与畅然,让人欲罢不能。
  站在窗前,如果你虔诚的去谛听那雨声,体会那份欢畅、坦荡、静穆、凝重的韵味,简直是难言其妙。雨是心灵的音乐,不信你去细细体味,它忽而“滴滴嗒塔”跳跃鸣笑,忽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责任 作文
       我的责任 作文
       身边感人的故事作文
       你是我的太阳作文
       学习总结作文
       以视野为话题的作文www.t262.com
       被冤枉的滋味不好受作文
       成长的摇篮作文
       关于磨难的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父爱如山高中作文
    高中新学期打算作文
    我的爷爷高中作文
    单翼天使高中作文800字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关于道德的高中作文
    牵挂高中作文
    描写诸葛亮的作文
    描写初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