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面对挑战作文

  我们所要面对的挑战,有各种各样的。有的是来自学习,如:各种各样的考试等;有的是来自生活,如:工作上的压力等;有的是来自大自然,如:水灾和旱灾等。
  以前,我们的挑战是在升初中的那场考试。面对这个挑战没个人的心态不同。有的人抓紧时间学习,想考个好的学校;有的人是抓紧时间玩,这些人说:“趁现在多玩一些,上初中后就没有玩了。”等等。
  而现在,我们所要面对的挑战是升高中的那场考试。虽然还有几年,但是,也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否则到了考试的那一天就来不极了。所以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让以前的贪玩一去不复返,从容的面对升高中的那场考试。
以后,我们所要面对的挑战是升大学的那场考试。就要更加的努力学习了,到时候考上好的学校。
  上面是我们这些学生所面对的挑战,现在来看看大人们所要面对的挑战吧!
大人们面对的挑战,比我们要困难的多了。
  大人们面对的挑战有的是社会上的挑战,如:工作上的压力等;有的是大自然上的挑战,如:水灾和旱灾。
  大人们也有的人逃避挑战,他们不胆面对挑战,怕失去什么。
  大家想一想,我们面对的挑战只是学习,但是大人们面对的挑战有的甚至是有生命危险的。所以大家要勇敢的去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不要逃避挑战,当逃兵,大家要战胜挑战,不要被挑战所战胜!

面对挑战作文
  挑战,就像一块绊脚石,就像是一堵墙,就像是一座山,如果我们不想办法打倒它,我们就会停滞不前。然而,我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不要惧怕它。
  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儿,因而上课举手回答问题更不让我喜欢。小学的课堂我也一样的默默无闻。有时,我想举手发言,但由于内心的胆怯使我又消灭了那个念头。升入高年级的时候,老师也改变了教学模式,让我们一个接一个地回答问题,这也因此我也有了发言的机会。上了初中,学校开展“两段式”教学模式,我们的数学课是最先改革的。每次上数学课,老师基本上都是让我们同学讲题,她做补充,目的就是锻炼我们的自主学习能力。
  一次语文课,我被叫起来回答问题,我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老师见我有些困难,就提醒我两句。可我还是不会,下面的同学也在小声提醒我,但我还是没说出来。后来,在数学课上,数学老师说我们上课不发言,应该像四班学学。我心动了,是啊,我也应该多举手发言。后来的几次数学课,我们全班的举手积极性都被调动,举手的人比平常多了一倍。当然,我也举了几次手。在这几次的举手发言中,我也感觉到了发言的好处。一是可以与同学分享自己的想法,而是觉得发言后有种快乐的感觉,只是发言的时候我都有点紧张。经过这几次的训练,我开始了举手发言的练习,尽量让我能多举手,多发言。
  不管我们面对多大的挑战,我们都不要退缩,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去挑战。

面对挑战作文
  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经过许多事,有些事顺其自然,有些事必须勇敢面对,需要勇气去挑战。
  我就曾经历过这样的一件事。那天,爸爸和妈妈出去串门,我自己在家,为了不让自己害怕,我把家里的灯都打开,把自己的玩具摆在床头,将自己置身于自创的童话中,尽量不想害怕的事。
  “啪……啪……”突然,一阵敲门声音传来,接着有人问:“家里有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3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信自己高中作文
       以奔跑为话题的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800字
       关于孝顺的作文600字
       明白一个道理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母爱是一首歌作文
       烈士陵园作文
       燃烧生命的季节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面对挫折的作文
    面对挑战作文800字
    面对喧嚣作文
    积极面对生活作文
    面对暴风雨作文
    面对苦难要自信作文
    微笑面对困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