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当天空被染成灰色,当水变得不再清澈,当我们难以呼吸到纯净的空气时,当我们的眼泪变成地球的最后一滴水时,当地球在叹息时,我们会多么想念曾经美丽的绿色啊?
  如今,地球的环境污染已经十分严重,全球变暖、地震、海啸、泥石流接踵而来。一方面,大家在呼吁低碳生活时,而自己却又舒舒服服地坐着豪车出行。在打着“节约用水”的标语时,却没有以身作则,自己却对滴水的水龙头视而不见。想到了我曾经在学校艺术节上作的一幅关于环保的漫画,图中的一名学生正在关上滴水的水龙头,这是我生活中活生生的例子。在学校中,经常会看到有些同学没有随手关上水龙头,但也有一些觉悟较高的同学,他们就像画中的那个同学一样。如果在我们的生活中,能有更多这样的绿色先锋,绿色还会离我们而去吗?
  为了亲身体验一下低碳生活的感觉,我周末去上补习班的时候,爸爸妈妈要用轿车送我去,我却执意要自己骑自行车。但当我在马路上骑行的时候,汽车的尾气总能扑鼻而来,呛得我喘不过气来。好不容易离开了交通繁忙地带,我长吁一口气,心想:“这就是低碳生活的概念难以在中国实施的原因吧!”唉,光一个人的行动时不够的,只有大多数人思想意识的改变,我们的生活中才会增添更多的绿色。
  说起绿色,我想到了“中国达人秀”上的乌达木,这个来自新疆的小男孩,当他响亮地说出:“我的梦想是我想发明一种墨水,往地上一洒,让整个世界都变成绿色。”所有人都为之感动,多么美好和纯洁的愿望啊!他表达了对绿色美好的期望,而他的愿望也正是我们千千万万地球村居民的愿望。
  从现在起,让我们行动起来,低碳生活、保护环境,让绿色与我们同行!

让绿色与我们同行作文
  地球,本来是一个美丽,富饶,资源丰富的宇宙中唯一一个有生命存在的星球。许许多多的生命在这颗星球上繁衍生息,过着幸福的生活。而现在,因为人类的过度开采资源,这颗美丽的星球已经被折磨得痛苦不堪。本该属于鸟儿们的大森林,变成了一片人烟稀少的荒地;任鸟儿自由飞翔的蔚蓝天空,已经被化工厂的烟囱排放的乌黑浓烟夺取了鲜艳的色彩。鱼儿们的生息的小河,溪流,江河,大海,部分已经被污染了。
  每每当我站在街道上,我不禁感叹:现在的汽车业越来越加发达,各大街上的汽车星罗棋布,有的汽车违反了交通规则,而发生交通事故,也造成了人员伤亡。每年都有数万人死于凄惨的交通事故。人类,这不是自讨苦吃吗?如果在这样下去,地球所剩下的资源只够维持 60 余年……看到这里,人们可能会问 :" 怎样才能减少汽车排放尾气所带来的污染 ?" 对此,我的回答是 :" 低碳出行。 " 对,只有低碳这个办法才能拯救我们的家园——地球。
  2010 年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就以 “ 绿色交通,低碳生活 ” 为题,倡导人们选择低消耗,低污染,低排放的绿色交通出行方式。
  为此,我们全家都行动起来。我家离爸爸上班地点远,他本来想买一辆汽车,没想到今年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宣布了一个 “ 惊天动地 ” 的大消息:他决定不买汽车了,改骑电动自行车。他还说,这样不仅节省了油费,还能减少尾气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 “ 低碳生活 ” 做一份贡献呢!爷爷也说他不骑摩托车去打工,改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3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好的家园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
       绽放自己的色彩作文
       人间四月天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安全伴我成长作文
       那一种温暖初中作文
       在倾听中成长作文
       美的瞬间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爱绿色家园作文
    绿色生活高中作文
    奥运与绿色同在作文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
    深绿色的思量
    深绿色的思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