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生活中的繁杂琐事,随着岁月的消逝。唯有细节令人难忘。回想一个人呢?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人给我印象深刻的细节,尽管距离阻隔了我们,仍存在的是我跟她的——回忆。
  九年来,我都不曾孤单过,因为有她默默的行着,无论在哪、我们都会在一起。如今,现实阻隔了我跟她、就如同这样一句:“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跟她选择了不同的学校、不得不用“各奔东西”这个词来形容我们了。这九年来我们的感情一直是遐想中的好,自然我所注意她的细节会比较的与众不同些……就是她的那双——耳朵!很大。很漂亮。题目让我再次勾起了对她的摸索……追寻着……追寻着我对她触碰过的细节!
  她是一个永不言败的女孩,纯真、善良是她具备的个性。对于学习她会不思进取、超越对手的竞争力。她很不喜欢别人碰她的耳朵,要是谁存心的想碰一下。哪怕是一下下她都会跟你闹、会生气(当然也包括我)因此,她的这双耳朵成了我回忆她的细节。
  纯真——她很喜欢小孩。记得她带一小孩玩,我放眼一看、惊叹道“谁家小孩身上那么脏呀?”(心想的)平时眼里容不下一丁点脏的她可以跟一个小孩玩的那么起劲?匪夷所思。再看,那小孩在干嘛呢?咦?好像在玩她的那双耳朵耶。看看她都没生气并且还笑得那么开心,真的。那一刻我感觉她是如此的——纯真!
  她,让我印象最深的那对耳朵,希望你可以聆听我内心对你的渴望,号召你可以每天过得开心、幸福、快乐!告诉你,每个瞬间,是我从回忆凝视那对耳朵的开始,这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这是属于你的、我的细节。相信。我们的友谊不仅建在心灵处、且建在你给我的细节上。那对漂亮的——耳朵!
  顷刻间的回忆、仍是那对漂亮的耳朵,我想、心灵的铭记。回忆、从那瞬间开始、深秋的季节、飘落的树叶、既伤感有清凉的回忆中……回忆着我——最挚爱的朋友!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有一种东西你很容易忘却,却能让你感动。
  当你饥肠辘辘,推开家门,母亲正盛着热腾腾的米饭:“饿坏了吧,孩子。”那一个寻常细节里所包含的爱顿时将你身心的疲惫洗却殆尽。寒风吹起,刺骨的风北尚未让你蜷缩发抖,母亲已将一件贴身、暖心的棉袄递给你,让你穿上。于是整个冬天,因为这个寻常的细节里所包含的温暖变得不再寒冷。让我们铭记那些来自母亲的温暖细节,我们之所以能够享受爱并懂得爱,那是因为母亲对我们的无私给予。
  当你在重重的困难面前摔倒时,你可能会灰心丧气,觉得世间太不公平,为你设置如此的重重阻力,失败的沮丧极可能像一块大石头压得你无法挺起胸膛。这时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在你的耳边回响:“没关系,跌倒了,爬起来就行。”这平常而厚重的安慰会让你重新振作,内心重新燃起追求之火。你因此挺直胸膛,前面的道路变得不再那么曲折,前方的阻力变得不再那么可怕。那压在你身上的巨石被你重燃的信心之锤击得粉碎,熔入你铁骨里,成为你前进的动力。于是响亮的号角在前方吹响,你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珍惜那些来自师长的关怀细节吧,它们是我们你人生的道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18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亲密的朋友作文
       我眼中的中国作文
       我的老师高中作文
       知错就改作文
       以翅膀为话题的作文
       校园里的记忆作文
       作文记忆深处的笑脸
       简单作文
       珍爱生命高中作文
       这也是课堂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难忘的校园生活作文
    难忘的数学课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掌声作文
    难忘的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